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些話女人說得越多,男人給的回應就越多,開啟你們停不了的話題吧!

“三個女人一台戲”是最常見的形容女人八卦的話,女人是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典範,因為她們很容易感情用事,但與此同時,情商高會說對話的女人也更受歡迎一些。作為女人,若你能對你喜歡也喜歡你的男人頻繁的說這些話,那麼他的回應也會相應的增多,可以相信的是,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穩固的。

一、你辛苦了
每天在外辛苦工作的男人最想要的無非就是一個賢內助,就是想要辛苦了一天之後回到家能有人給自己燒一頓熱騰騰的飯菜,能有人跟自己聊聊家常,聊聊孩子的日常學習和生活。如果你能跟辛苦了一天回到家的男人簡單的說一句“你辛苦了”,那他該會感覺多幸福啊!
二、你還有我呢!
女人需要的是有能給自己全感的男人,而男人不一樣,男人想要的是可以給自己當賢內助的女人。男人對於感情的表達很直白,愛就是愛,愛就是要說出來並且表現出來,但男人對於愛的理解也很直白,能給自己最直白最簡單給予的人就是愛自己的人。



三、我可以幫你分擔的
一個在男人背後默默守護的女人固然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從而能做出實際行動的女人會更加讓男人產生憐惜之情。在辛苦工作的男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女人很少,而能做出實際行動來幫助男人的就更少。賢內助是值得男人去珍惜的,所以能說出“我可以幫你分擔”的女人就會更值得男人去珍惜!
四、我可以為了你放棄
俗話說,最好的愛是給予不是而不是犧牲。但是反而有些時候那些能為了對方放棄自己很重要的東西的人,一定是愛的很深的那一方,也是值得被深刻珍惜的那方。都說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而私奔的情侶才是真愛,這話也是相當有道理的。能對你說“我願意為了你放棄”的人一定很愛你吧!



做為女人,表達對自己喜歡的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簡單直白,也就是直截了當的表達自己的感情,說一些平時想說而因為羞澀不敢說的事情反而會讓自己更加幸福。這些話女人說的越多,男人的回應就會給的越多,從而你們也會更加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