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以為你的堅強騙過了所有人,我卻知道其實你也需要人心疼!

你是否也是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很快樂的樣子,可是沒人的時候又總是很憂傷?
告訴自己要堅強,的確很堅強,至少不要落下眼淚...

開心地高舉著到手的糖葫蘆,小女孩昂首闊步地跳耀在路上,結果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如果沒有人在旁邊,自己爬起來就算了。」小女孩沒有哭鬧,堅強地拍上腳上灰塵。
「一旦大人在旁邊,就會哭鬧著不起來。」一位老爺爺要伸手扶起小女孩,但小女孩雙手揮著不站起來。



綿綿大雨落在池畔,霧濛濛的天色像極了趴在在涼亭的男子的心情,臉上滿是深沉的鬱悶,桌上擺著一大瓶酒,似乎還灌不醉他悲傷的心。

「人受傷了也一樣,如果沒有安慰的人,自己咬咬牙,也就挺過去了。」
男子緊咬著牙,堅毅地拿起前方的劍,勇敢挺身走出。



這時一禪走向男子,伸手拿了一樣東西他,男子見著,手上的劍瞬間掉落在淋濕的草地上。
「一旦有人開始噓寒問暖,馬上就會潰不成軍。」

男子跌落在涼亭,低頭看著一禪給的安慰物品好一陣子,表情一定極為難過,臉上的水分不清是淚還是雨水。
遠處站了一位姑娘看著這位男子,想必是男子傷心難過的原因。



有時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自己能挺過一切的;有時是怕帶給別人不快樂,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
但其實我們都不是那麼堅強,都是在偽裝自己!一旦有人碰觸到那個點,很容易就崩潰,堅強的人反而是最脆弱的,我們都是在得與失之間徘徊,累了,就卸下一切面具吧!

認同就分享給身邊總是裝堅強的朋友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