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學會掐住他這3個情感死穴後,什麼都別做,他會忍不住想挽回你!

想要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只知道對他好,忍讓他是沒有用的,你必須要學會用手段治他,不把他給治住了,那麼總有一天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那麼,哪幾種男人需要用手段去治呢?

1、只知道索取,卻不懂得回報感情的男人

對於女性而言,感情往往要大於理智,也因此更容易被感情所牽制。這說明什麼,那就是女性在感情裡很容易處於低位,因為女性對感情的投入要遠遠大於男性,正所謂愛的越深,陷得越深,所以女性在感情裡的付出往往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那麼,男性呢?一段感情裡,付出與回報需要對等,如果男性只知道索取,那麼你們的這段感情自始至終都不會對等,他沒有付出同等的回報,那麼他就不會準確認知到你的付出。人的貪慾是沒有底線的,他習慣了你的付出,之後只會要求你付出的很多。



對於這種男人,一定要治,你需要讓他認識到你對他的好不是無底線的,冷淡他,不再無微不至的關心他,讓他感受到真實存在的落差感,他才會重視你的付出。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這是男人的天性,你需要讓他知道你的付出不是不求回報的,你對他的關懷不是一直都可以輕易獲得的,只有這樣,他才會去真的把你放在心裡。
 

2、只會說甜言蜜語,不願意實際行動的男人

甜言蜜語說的再好聽,也不如實際行動更有意義。女性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因為這些話讓她們對於未來有一個最美好的想象,男人會說甜言蜜語,在愛情裡確實是加分項,但是隻會說甜言蜜語,卻不願意走實際行動的男人,那就有大問題了。



說到底,想象再美好那也是想象,真正的未來還是要用實際行動去拼搏的,一個不願意進行任何實際行動的男人,你又能指望他給你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所以,這樣的男人必須要治。對於種男人,你需要實行一定的獎懲機制,也就是說他在做一些實際的事情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成果時,一定要大大的讚揚他,給他一些獎勵,同時在他光說不做或者執行效果很差時,也需要做一些懲處,當然在這個過程裡一定要注意分寸,過猶不及,畢竟男生都是好面子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