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剪梅沈海蓉,在最紅的時候嫁給本土一哥,想不到婚後生女 丈夫卻悔婚,含辛茹苦將女兒帶大!

久違的沈海蓉昨天露麵,一襲黑衣、一臉素淨,16歲的女兒沈勻

始終在一旁靜靜的陪著她摺紙蓮花,臉上流露超乎年齡的成熟,沈海蓉的父親82歲京劇名角沈連生上週五心髒病過世,母女倆人就忙碌至今,沒有片刻喘息。這位從未接受媒體訪問的沈勻

在母親刻意保護下長大,很多觀眾看到她的臉龐,應該會勾起無限的回憶,12年前「阿郎」陳震雷肺癌過世前,內心無限悔恨,透過各種管道想見最後一麵而不果的女兒就是她。



提到往事種種,沈海蓉淡淡表示:「為了她我離開電視圈,這麼多年來我們相依唯命,極力保護不讓她受傷害,如今她長大了,可以判斷、麵對一切,所有事情她都知道,但沒有怨也沒恨,甚至沒有任何感覺,其實我和他的關係在當時(離婚時)就中止了。」陳震雷當年爆紅,酒後脾氣常失控,動輒拳腳相向,以致離婚收場,得肺癌之後想見女兒最後一麵而不果,遺憾以終。

就讀淡江中學美術班的沈勻,非常靈秀、沈靜,關於陳震雷的過往一切,她表示:「他對我來說很陌生,這麼多年來,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不要讓我媽媽傷心,他的事沒什麼好提的。



」16歲的女孩,成熟得像20歲,眉宇之間可見遺傳自父母的影子,剛毅眼神在同齡女生裡,卻不易看見。

她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沈海蓉望著父親遺照,娓娓細述:「她小學到國中時期,我正好都在大陸拍戲,爺爺奶奶帶著她,他們感情很深,爺爺走了,她和我一樣難過,常一個人躲在房裡偷哭,我爸是京劇演員、在海光劇校教過書,她跟著爺爺受了很多薰陶,很有藝術細胞,繪畫方麵特別強。」



近半年來沈海蓉主演「白色巨塔」劇中父親過世,沒想到真實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經歷完全一樣。」令人不勝唏噓。五月七日沈海蓉將為父親在臺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儀式,她希望父親生前好友都能來送他最後一程。

沈海蓉 昔日中視一姊
沈海蓉是中視戲劇王國時期的當家一姊,她和寇世勳演過「一剪梅」,溫柔婉約形象,觀眾至今難忘懷。中視「花係列」當紅時,她也是主力班底。16年前嫁給當時本土劇一哥「阿郎」陳震雷,生下女兒之後因陳不認女兒而離婚,獨立撫養女兒長大,去年復出拍攝「白色巨塔」。

l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