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說和你只剩下了親情,很明顯你們之間多了這些大山,別讓這件事情發生!

你對自己的婚姻有信心嗎?你對自己的男人有信心嗎?你會經營一場婚姻嗎?如果一個男人說和你只剩下了親情,那麼很明顯,你們之間多了以下這四座大山!

一、距離

一般來說,如果是結婚很多年的愛人,兩個人到了很多年以後彼此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兩個人雖然說是生活在一起,但是兩個人的工作崗位和接觸的朋友圈不一樣,難免會有一些距離感。如果雙方不知道去走進對方的生活,不會去了解彼此,那麼只會讓你們倆越走越遠。而當你的男人告訴你和你之間只剩下親情了,那麼說明你們真的有距離感了。如果你們還想擁有愛情,還想甜甜蜜蜜的生活,那麼慢慢的去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

二、溝通

兩個人結婚以後最不能缺少的東西就是溝通了,因為溝通是架起婚姻的一座橋樑。如果在你們以後的婚姻裡面,兩個人面對彼此都是默默不吭氣,不會去談心,不會去講講自己發生的什麼事情。那麼相信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慢慢就會消失了。久而久之,就會從愛情變成親情。



三、陌生

你的男人有沒有對你說過我和你之間只剩下親情了呢?如果說過,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出現了狀況。愛情變成親情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兩個人就是將就著生活在一起,生活在一場沒有愛的婚姻裡面,那麼你們原有的婚姻就會變質了。所以說,如果不想讓你們之間的愛情變成親情的話,就要去主動貼近對方的心,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愛。

四、別人

在愛情裡面最害怕的東西就是不忠誠了。但是一旦結婚以後,就會一方出現了不忠誠的情況,也會將就過完下半輩子。因為兩個人要考慮到雙方父母、孩子等等因素。而如果你的男人告訴你和你之間只剩下親情了,那就肯定是他喜歡上別人了。



結婚了就要對自己和對方負責,不要任憑它越變越糟糕。但是,如果一個男人說和你只剩下了親情,那麼很明顯,你們之間多了以上這四座大山!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