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要是欺騙你感情,從她對你做的事就知道答案,別再被玩弄感情了!

現代社會,欺騙感情的不只男人,也有女人。在很多人的印象當中,女人永遠是受害者,她們操勞愛情、把持婚姻,整天一副傻傻的樣子卻被男人感情玩弄。很多情況下,這種認識正好與現實相反,敷衍男人感情的女人真不少。當你發現這個女人做出了這四件事,就說明她在欺騙你的感情!

一、不走心的情話
情話美不美,不在於它的幼稚,而在於說情話的人是不是真心。欺騙感情的女人說情話時,不會走心,說出的情話如淡淡白水毫無滋味、如濃妝豔抹,缺少坦誠。她說著山盟海誓的誓言,卻用最輕描淡寫的語氣來陳述;她用著海枯石爛的情話,眼睛裡卻閃爍著言不由衷的狡黠。動不動心,男人最清楚,說著令人耳紅的情話,面不紅心不跳,愛情對她不過是一場表演。
二、放你鴿子
如果一塊出去約會,女人總是以各種理由放你鴿子,說明她並不真正把你放在心裡,沒有真正對你動了感情。如果真的和你處戀愛,她會盛裝打扮,早早等待,絕不會姍姍來遲,更不會一次次傷害你。所謂不能來,只是不願來;所謂言不由衷的藉口,只是自欺欺人的謊言,男人一定要瞪大雙眼看清楚。



三、主動掛你電話
一個愛你的女人,就算她事情再多、工作再忙,她也會有時間聽你電話,對她來講,和你說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聽你聲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她會因為一個電話和你煲上幾個小時的電話粥,直到電話沒電,你不耐煩為止。不在乎你的姑娘,不會有時間、有精力在你這裡,也許她正在陪別人吃飯,也許她正忙著推杯換盞,總之,她對你總是很忙,忙到連和你聊天的機會也沒有。
四、不關心你的心情
一個女人如果欺騙你,她不會在乎你的情緒和感受,你高興了和她無關,你傷心了,她視若無睹,她只在乎自己的心情,等她自己不高興了,會迅速離開你,連招呼都不打。這樣的女人心裡根本不在乎你,碰到這樣的女人,好聚好散,既然不愛,不要強迫去愛。



當你發現這個女人做出了這四件事,就說明她在敷衍你,在欺騙你的感情,一定要高度重視,該撤就撤,避免受到更多損傷。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