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農曆這幾月出生的女人,天生桃花旺,到老都旺夫!

一個真正有魅力的女人,與她的容顏毫無關係。
因為容顏易逝,年華易老,靠臉蛋兒吃飯的女人終究在社會上無法長久的生存下去。

一個真正能夠處於不敗地位的女人,她的魅力一定十足,很有內涵,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農曆幾月出生的,女人一生桃花運很是旺盛,到老都旺夫!一起來看看有你嗎?

1. 農曆二月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氣質出眾,長相水靈,一般女孩子就秀外慧中,男孩子就英俊瀟洒。
特別是他們的眼神格外的清澈明亮。也許小時候容貌並不突出,但是越長大就月脫俗出眾。

更難能可貴的是二月份出生的人有種與生俱來的親和力,和他們相處過的人都會覺得很親切,不做作,而且敢愛敢恨,不知不覺就會被他們的魅力所吸引住。
所以二月出生的人是從小就開始被人寵著,直到老都還有人對他們念念不忘。



2.農曆七月
農曆七月出生的女人天生註定和戀情桃花非常有緣,一輩子受盡寵愛。
她們多半從小面帶福相,不但天生麗質,而且談吐文雅,因此總是非常受歡迎。

她們早在學生時代起就有諸多追求者,而長大後到了婚齡更是能順順利利嫁良人,一生的姻緣和婚戀非常圓滿,即便是事業有短時間的不如意,但是在婚後也能如魚得水發橫財,能夠靠桃花催旺事業和財運,一生富貴安康。

3.農曆十月
在農曆十月出生的女子,她們的家庭一定會多子多福,幸福美滿!
農曆十月出生的女子天性溫和,他們的運勢極佳,可以憑藉一己之力創造百萬財富。



並且十月出生的女子,心思單純,善良有愛,一生正直,所以很多災禍都會遠離他們。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他們的福氣,會越來越好,而且子孫一定會大有作為。

都說時光易逝,其實,女人的青春也會稍縱即逝,所以我們要活在當下,該買的就買,該賺的就去賺,去感受生命的豐富和鮮活!
奧斯卡女神凱瑟琳 · 赫本曾經說過:「女人啊,如果你可以在金錢和性感中作出選擇,那就選金錢吧。當你年老時,金錢將令你性感!」

不要因為喜歡的包包價格高昂而猶豫不定,不要因為試穿的衣服標價驚人而落荒而逃,更不要想著「等到以後有錢再買吧!」
時間不等人,美好的年華也不等人!做女人,應該活得貴一點!也應該把自己看重一點,享受人生,不委屈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女王!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