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給女人的幾句話,一起成為有魅力的女人,成為最美的那朵花!

你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嗎?你知道女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嗎?你有嘗試使自己變優秀嗎?而我很同意“女人經濟要獨立”這句話,但還有以下這四句也很重要。

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一個女人一定要學會去保養自己,去做一個精緻的女人。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願意給自己增添一點光彩,那麼你的世界真的會變得黯淡無光了。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對自己好一些,那麼你去指望誰對你好呢?那就是沒有人,你這一輩子也只能邋邋遢遢的活下去了。

二、“女人要活得有尊嚴”

其實女人,它本身就是一個很嬌貴的動物,但是因為所謂的情情愛愛就把原本高貴的動物變得很是卑微。我們應該改變這種現狀,我們應該昂首挺胸的走在路上,活得有尊嚴。因為一個總是為男人而活著的女人,是非常不值錢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不是為了讓我們做男人們的奴隸,而是需要我們去活出自我。



三、“自己才是本錢”

女人要學會去愛惜自己,不要不把自己當回事,自己才是本錢。如果你連你自己都不會去愛惜,那麼你以後拿什麼去和別人比較?拿什麼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呢?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把自己活得值錢一些,不要變得一文不值的廢品,因為那些廢品,遲早被扔進垃圾場裡面。

四、“女人要學會拒絕”

一些女人礙於一些自己所謂的面子的問題,會不好意思去拒絕別人的要求或者是意見,即使是心裡面不願意去答應,但是嘴上還是答應別人。一個女人要學會去辨別是非,不要去當一個沒有智商的傻女人,因為思維是自己的東西,所有人都搶不走。所以說,一定要敢於說“不”。那樣別人才知道你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女人,你也是有自己的底線的。



一個女人要敢於釋放自己的光彩,要去努力成為那花叢裡面最艷麗的一朵花。因為我很同意“女人經濟要獨立”這句話,但還有以上這四句也很重要。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