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你覺得這兩個字是什麼 測你擁有什麼內在個性!

人有百百種,骨子裡的個性不盡相同,有的人內向,有的人大方等等。雖然〝人心難測〞,但我們還是可以大致歸類出幾種類型,而今天,讓各位來做個有趣的小測驗,來測看看究竟你的內在個性為何?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你覺得這兩個寫了一半的字是?
A、自學
B、自覺
C、白學

讓我們來看看結果吧~



A、自學
你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表面上很凶,總是有說不完的叨嘮,但骨子裡善解人意,只是你不想別人將你當成是好欺負的老好人。另外,你為人善良,細膩,心情比較焦慮,內心缺乏安全感,心裡藏著很多心事!

B、自覺
你骨子裡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表面很果斷,無論是做什麼事情,你都一副大姐大的樣子,自己拿得準主意。其實骨子裡的你會在心裡衡量了很多遍,優柔寡斷,但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自己的猶豫,你會用最快的速度做出決定。



C、白學
你骨子裡是一個柔軟的人,表面上你是很勇敢,沒有什麼心機,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從來不膽怯,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你也會害怕,存在柔軟,你害怕失敗,害怕自己一個人,但是你明白,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永遠陪伴你,只有豎起那個勇敢的屏障,別人才不會看到自己的柔軟。

各位,測出來的結果如何呢?結果是不是讓你意想不到呢?
不過,不管你是屬於哪種個性的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不需要去羨慕別人,只要抓緊機會好好發揮,大家都會是發出燦爛光芒的一顆星!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