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已婚女人愛情保鮮,最不可取的四種姿態,看看你們是否有過!

如果愛,就現在吧,以擁抱看著未來,如果愛,就告訴我吧,迴應我擁抱你的姿態,不要再放開……”
愛,是男女好意表達和彼此交往中的必要程式,已婚男女很少把“愛”掛在嘴上,但並不代表他們不需要愛。同樣,在彼此交往的過程中,愛意要靠用心和行動去證明。但已婚女人對愛的傳遞和表達往往存在許多誤區,很容易讓自己想傳達愛的效果截然相反,以下四點,謹記不要在自己生活中出現,千萬要注意哦!

一:負面情緒的肆意宣洩

新婚伊始,女人小小的抱怨會被當作是嬌嗔的表現,讓人心生憐愛。然而,久而久之,過多的指責——特別是在公開場合下的指責,會使對方懷疑自我,並擴大到懷疑彼此之間的關係,產生背離這份情感的叛逆性動力。

把自己從不樂觀的情緒中解脫出來吧,每個人都需要鼓勵,而不是指教、爭吵或批評。想想那些愛人之間把心情弄到很壞的爭吵,事實上,他們依然彼此相愛,可是,批評、責備、抱怨、攻擊等負面的表達成了心中愛意的劊子手。



二:隱忍迴避“躲”不開矛盾

相互交往中,有時為避免衝突,不少女人寧肯隱瞞自己的態度,對一些必要合作的問題,也往往採取旁觀、冷漠的態度,這也愛意交流中的錯誤姿態。往往會使兩個人之間的隔閡更深。話說一半,留下的一半讓對方去考慮、猜測。這樣做的效果是大大削弱對方增進感情的積極態度。

相互理解是重要的,談話是為了尋求相互支援和相互確認。有時候公開自己的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比委曲求全更糟,迴避問題,本身就是在製造心病了!



三:過分敏感,無事生隙

每個女人在遭遇愛情的時候都會變得敏感,再加上心思縝密是傳承千年的東方文化,本無所謂好壞,心眼兒如篩,孔徑小固然容易兜些閒氣,但亦有助網到幸福。但是凡事都不能過分,一旦敏感過頭成了神經質,成了“小心眼兒”的話,不僅僅影響自己的幸福生活,而且還會給對方造成壓力。

有時候迷迷糊糊過日子會更輕鬆,這個時代,有點小笨的女人更易獲得男人的青睞。所以,從今天開始,考慮一下,大智若愚吧!



四:永不示弱的獨立剛強

越來越多的現代女性,從小被教育要堅強自立,長大以後,學業事業發展順利,逐漸養成了凡事“我能”、“我可以”的態度,從不示弱,對任何事情都要發表自己見地,不願輕易接受別人的幫助和意見,甚至發展為一定程度的獨斷霸道。儘管你負責又能幹,然而,有時候卻是好生活的大忌。

婉轉柔情是女人重要的力量之一,該接受呵護的時候要接受,該分享生活的時候要分享,“大女人”心態會讓女人身心俱疲,物質上、精神上都很難達到夫妻共處上品生活的水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