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往往就是這些簡單的事,摧毀一段婚姻的,這些都要多注意啊!

婚姻很難嗎?反正不簡單。是的,婚姻不簡單,我們都知道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真心換來的依然是家庭的支離破碎。所謂青春,所謂真心,終究敵不過那清淡的幾個字“不愛了”。不愛了,當初不就是因為愛才在一起的嗎?可現在為什麼就不愛了呢?是啊,為什麼就不愛了呢?看一看,生活中,你們身邊有這件事的發生嗎?

一.剁手,不是一個詞

人有一張嘴,於是上下嘴唇相碰就是一個字一個詞一段話。於是,每個人每一天都在說話,於是每一句話都在被人聽。可是,有哪一句話是你真正在意的,有那句話是你真正用心去說的,你說不上來,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因為你只是敷衍。你說要“剁手”,你說再買這一次就再也不買了,可是,真的嗎?你真的這樣做了嗎?不是,你不過是在敷衍,你不過是在安撫男人,一次被安撫,兩次被安撫,再來一次,只能拜拜了。

二.老媽子,你是嗎?

女人就是這樣,總是像個老媽子似得,喋喋不休地說著各種各樣的你要這樣,你要那樣。是的,你確實要這樣也要那樣,可是,女人呀,你是妻子,你不是媽,你為什麼總是讓男人感到厭煩?你為什麼總是這麼的讓男人害怕?所有都是你以為,於是男人就是你的附屬品嗎?不是的,所以,請給男人點空間,不然,婚姻只是暫時。



三.總是說:我媽說的!

你以為總是把“我媽”放在口中是孝順嗎?你以為你這樣就是乖孩子嗎?沒錯,你是乖孩子,可也是女人呢眼中永遠離不開媽媽的“媽寶男”。你很自豪,我和我媽關係好,你很自豪,我媽以我為榮。是的,既然你的人生都是你媽,那你為什麼還要娶女人呢?既然你和你媽的關係很好,那麼以後就和你媽過吧。所謂婚姻,不過是一張紙,沒什麼大不了,就這樣吧。

四.離婚吧!

男女吵架,女人總是說“分手吧”。於是男人用心將女人的心追回來。於是,婚姻中,男女吵架,女人總是說“離婚吧”,女人想著這樣能讓男人主動認錯。她想的很好,一兩次男人也是這麼做的。可是,時間長了,男人也聽煩了,也厭了,於是,你的賭氣的“離婚吧”,終於換來了男人的點頭。



婚姻中,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自我以為,更多時候,我們要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想問題,這樣,你才會發現,原來婚姻是這麼美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