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你懷疑男人適不適合你的時候,看他這些表現就知道,多多觀察!

你相信自己的愛情嗎?你身邊的這個男人愛你嗎?你感覺你們兩個人適合嗎?所以說,當你懷疑你的男人是否適合你的時候,看他以下這四個表現就知道,你別不信!

一、你生病的時候

原本女人就是身子骨比較弱,一旦生病了就會變得更虛弱。如果你的男人,願意在你生病的時候去照顧你,去陪著你,說明他對你真心很用心;如果你半夜生病了,大晚上藥店都關門了,你很無助給你的對像打電話說自己生病了,他馬不停蹄從自己家趕到你這裡給你送藥,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

二、你告訴他你餓的時候

相信每一個人都抵不過美食的誘惑吧。每一個女人嘴裡面喊著要去減肥,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去吃東西的。那麼為什麼要減肥呢?因為男人都喜歡比較有骨感的女人。但是如果你的男人不嫌棄你的身材,給你買最好吃的東西,並且他有一種想把你餵胖的想法,則證明他很愛你。因為一個能接受你所有樣子的男人,他已經愛你愛到骨子裡面去了。



三、你不理他的時候

情侶之間難免都會發生一些小吵小鬧,而一些小女生們就喜歡讓男生們寵著的感覺,所以在吵架的時候都會選擇去沉默的方法,來讓對方察覺到自己的異樣。如果當你生氣的時候,你不去理會你身邊的男人,但是他還是願意去跟你說話逗你開心,說明這個男人他很愛你,在你的面前他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一個在你面前不在乎自己面子的男人,是一個值得你去愛的男人。

四、你要看他手機的時候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想和別人分享吧,現在互聯網技術的發達,很多的小秘密都會存在自己的手機裡面。所以說,如果你身邊的這個男人,願意和你分享自己的秘密並且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則說話他真的很愛你,他不你當做是最親近的人。因為只有面對最親近的人的時候,才會毫無顧忌。



​愛一個人就會喜歡他的方方面面。但是,當你懷疑一個男人是否適合你的時候,看他以上這四個表現就知道,別不信!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