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別再幼稚做這些事了,你愛的人會離你越來越遠了!

愛的痛了,想要哭泣;愛的累了,想要放棄。於是,女人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暗自感傷,一邊罵著上蒼的不公,一邊自我憐惜。可是,有多少個女人真正的去進行一種叫做“自我認知”的東西。你受傷了,你只會哭泣;愛情失敗了,你只是感慨。可有什麼用?什麼用都沒有,有那個哀傷的機會,何不去找一找是不是自己在哪裡做的不好?是不是你總是讓人厭煩?看一看,你是不是做了這四件事。

一.人家喜歡嘛

能不能把舌頭捋直了再說話?聽到這些的發嗲的聲音,我的整個身體都在叫囂著難受兩個字。實在是難受,莫名的讓人想起“她怎麼可以吃兔兔?”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功效。女人以為這很好,這是女人撒嬌的本領,可是你知道男人是怎麼想的嗎?怎麼這麼作?是的,真的很作。如果你是天生,那麼沒辦法,我接受,可如果故意,我只想說,拜拜。

二.孩子我不帶,你媽帶

愛情中,男女雙方總會談論這些事。很尷尬嗎?怎麼會,這是愛的一種表現。因為愛,所以才會想要和你一起規劃未來,因為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傾心相待。可是,男人傾心相待了,女人呢?你聽聽女人在說什麼。“你媽,你媽,你媽”一口一個你媽,既然是“我媽”,那麼為什麼給你帶孩子,你怎麼不讓“你媽”去帶。女人呀,不要把責任撇在人家身上卻還不知道感恩,到最後哭的還是你自己。



三.你不是公主

是的,你的手很金貴,你是公主,你是女王,所以,就什麼都不能做,所以別人就什麼都要做。為什麼?即便是公主那你也該有公主的品行,你要想要別人喜歡,那就請放下你的高姿態。愛情不是誰夠著誰,而是要相互扶持,所以,不要太過高看自己。

四.以後呀,我們

有理想是好的,人生在世,當然是需要理想的了。於是,每一天,我們都在理想下過活。於是,每一天,我們都在想,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可是,你發現了嗎?理想只是一個虛無縹緲的現實,是推動我們前進的一個點。我們不知道理想究竟在哪裡,只是在堅持。可是,女人呀,放下你的所謂的理想吧,不要美國、日本和月球,那些只會讓男人心累。



女人呀,愛情中,請你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和態度。請你相信,你並不是所有,所以離了你,並沒有誰會活不下去。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