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這幾種唇型的女人擁有天生的富貴命 大富大貴,大吉大利!

面相學與我們的運勢是息息相關的,我們的五官長什麼樣子,會關係到以後會有什麼樣的命喔!
而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女人擁有的這幾種唇形,從面相來看,她們會有怎麼樣的好命~

1.雙唇寬厚、嘴角上翹
雙唇寬厚的人嘴也大,如果加上嘴角上翹,往往祖上風水不錯,家庭或家族中會出能人,這樣的人也能得到祖上風水的蔭佑,能得家人的匡扶和幫助,在外發展也能得長輩類的貴人幫助,人生的道路比一般人平坦,一生成就不錯,非富即貴。

2.嘴唇寬大,雙唇厚實,輪廓分明
在相學中認為,嘴大、雙唇厚實之人,憨厚老實,實誠有情義,具有這兩個特點的人,良友滿天下,做事有不少貴人幫忙和提攜。同時,嘴唇輪廓分明不模糊的人,說話擲地有聲,誠信度好,意志力強,做事能持之以恆,這也是成功必備的條件之一。



3.雙唇紅潤齊整,笑不露齒
一個人不論男女,如果天生雙唇紅潤,在相學中認為,那便是貴的表現。這種人思維敏感,記憶力好。他們適合進入仕途,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領導的欣賞和重用,如能積極表現,提升的速度和潛力都很大,中年後更加顯貴。

4.四字口
又叫方口,顧名思義,特徵是上下四方,有棱角,嘴唇方正對齊,好似一個“四”字。笑時唇不露齒。四字口的人,不論男女,均主高夀,福祿齊全,是穩穩當當、人生順遂的好口相。



5.彎弓口
是指嘴巴和彎弓類似,唇形向上,整體嘴唇豐厚、紅潤。這種嘴巴的人,也是不論男女,都能享受富貴,且前程遠大,對自己有高要求高標準。

6.櫻桃口
對於男性而言並不算好的口相,但對於女性來說,就屬於絕佳的口相。櫻桃口的特徵是口圓而小,有這種口相的女子,性格溫良、聰慧,能嫁貴夫,婚姻幸福。這種面相的人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方面都表現得比較出色,有成為富人或貴人的潛質。



看完這篇文的各位美女們,有沒有對照看看,自己的唇型符合上述這些面相?如果有,那恭喜你擁有天生富貴命,如果沒有也別氣餒,後天的努力一樣可以讓你光彩照人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女人的面相的知識嗎?讓我們看這段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