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他追你,不代表他愛你!

1.在微信里看到一句話:一千個男人追你,未必有一個男人愛你。

每次被別人問到,你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我總是回答沒人要啊,然後他們就嗤之以鼻,怎麼可能,哪個女孩子沒有三五個男生追啊,是你自己眼光高看不上人家吧。
可是,即使拋開我自己是不是看得上別人不說,我也沒有看到有誰多麼看得上我啊。

始終覺得,有些男生的追求,就像是遊戲,他覺得你不錯,可以拿來當女朋友他就開始追求,其實要說到對你的喜歡也並沒有多少,你不答應他的追求,他立刻就放棄了,這麼難搞的一個人,還是換個目標吧。
當然大概也有一些真心的,覺得你很好,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可是這也不一定就是愛,人們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耍流氓,可我覺得單單以結婚為目的的追求更是耍流氓啊,人們說婚姻是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好的尊重,可我覺得愛才是。
有人說,女生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愛誰,但是每個女孩所定義的好卻還是不同的。



2.總有朋友發牢騷說,怎麼有的人那麼容易遇到愛情,剛分手一個馬上又談一個,而我們卻那麼難。
應該是每個人對愛情的要求和感知度不一樣吧,有的人對於戀愛的要求就很高很高,有的人要理解,有的人要溫暖,有的人有一點不安和懷疑都無法接受。

有些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玩的開心大概就可以拿來談戀愛了,至於以後能夠談到什麼程度就邊走邊看了。
有些女孩子很容易被一些表象迷惑,送束花,記得你的生日和所有的紀念日。你就以為他有多愛你,可其實這只能證明他大概是一個有心的或者是浪漫的人,卻並不能代表這愛有多深。
如果真的很愛你,他會每天跟你大呼小叫嗎?
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在你搬家的時候,看著你幹活自己坐沙發上抽菸嗎? 真正的愛,是互相的。



3.很多平凡一些的女孩,沒有那麼多的自信,即使有人每天在她身邊殷勤周到,也不會輕易就把它當做是愛,這樣的女孩的心很深,不是一些表面的語言和浪漫就能觸碰的,它需要一顆同樣很深邃的心,能夠懂得她需要的是什麼。

首先你要讓我感覺到你愛我,如果沒有到愛的程度很喜歡也是可以的。可是你只讓我感覺到了,你想結婚了我是一個合適的結婚對象,你想談戀愛我符合做你女朋友的標準,卻沒有多少情在裡面。



嚴歌苓有本書叫《霜降》,女主是個高幹家庭的小保姆,喜歡上了這個家庭的小兒子,小兒子也喜歡她,但因為她是個小保姆,他不肯承認自己的喜歡,他撒謊,他掩飾,他逃避,他交了新的女朋友,同樣的高幹家庭,同樣的驕傲,同樣的優秀,他說他尊重她卻不愛她,他們很努力的想要去相愛,他們知道彼此是最最完美的情侶搭配,可是他們沒有愛。他喜歡著霜降,卻因為霜降的職業和追求,他不尊重她。

真正的愛,不只是覺得她符合你的擇偶觀,也不是簡單的一個喜歡,而應該是喜歡她、尊重她,並且不管她何種家庭、何種職業,經歷過什麼。
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而只是愛情的一個模樣。

愛情不是說兩人確定關係在一起就可以,而是要看對方是否願意為你付出,是否為了你而有所改變,這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
感情是雙向的,一起牽著彼此的手往前進,不會因為對方的缺點就嫌棄,會因為更加認識彼此,而更加包容體諒彼此,這樣或許才是各位心目中的理想愛情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