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越壞,男人越愛」,這幾種壞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

都說你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生活中,女人不壞,男人也會不愛。女人越“壞”而男人才會越“愛”。這四種“壞”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

一、會違背男人的意願

女人似乎總是有一種錯覺,那就是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所以許多女人都是喜歡做乖乖女,她們以為這個樣子男人才會愛她們,才會更加的珍惜她們。其實女人的這種想法是一種錯誤的想法。男人從來不會只喜歡一直對他逆來順受的人,男人喜歡在生活中富有挑戰,所以他們最喜歡一些違背他們意願的女人。

二、不會主動給男人打電話

有時候女人關心一個男人,那她會通過許多方式。通常男人以為女人如果愛他就會關心他,給他打電話。但是“壞”女人從來不會這樣做。她們雖然也很愛這個男人,但是她們知道如果自己太主動,那男人就會不珍惜她,所以她們寧願自己多忍受相思之苦,也不會主動給男人打電話。她們這樣做,只是為了想讓男人有一種緊張感,讓男人有一種無法控制感。這種“壞”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



三、不會去追問男人做了什麼事情

有些女人總是喜歡問自己的男人去做了些什麼,她們以為這個樣子是對男人的關心。女人總是用她們以為好的方式來愛著男人而不管男人是否喜歡這種相處的方式。其實在一段感情中,男人更喜歡的是自由的相處方式。如果你管的太嚴反而男人會不喜歡,會覺得你囉嗦。女人不妨做一個“壞”女人,不要總去追問自己的男人去做了什麼事情,給男人相對的自由,那他會更加的喜歡你。

四、喜歡打破現在的相處模式

“壞”女人有時候也指那些不喜歡循規蹈矩的女人。她們不喜歡和男人那種單一的相處模式。她們喜歡打破陳舊的相處模式,喜歡在挑戰中增加彼此的感情。雖然男人有時候會抱怨自己的女人,為什麼不會和其他人一樣,做一個“乖乖女”,但是當女人能夠在平淡的感情中給他們帶來一絲不同時,男人還是會喜歡。相比較在愛情中的一帆風順和相敬如賓,他們更喜歡在吵鬧中體驗愛情的不同。



男人對於喜歡的人,總是能夠足夠的寵愛他們。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所以女人要想男人愛你,不妨就做這四種壞女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