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千萬記得,寧願單身,也不要接受這四種女人,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現在這社會,有許多單身漢。但是千萬不要飢不擇食,接受下面這四種女人!看看分別是什麼樣的女人。

一、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女人

明明沒有幾個錢,卻裝作很富有,這種女人非常可怕!比如說有些女人其實工資並沒有多少,能夠包自已吃住就非常不錯了。但是偏偏去買些昂貴的化妝品、包包、鞋子這類的東西。然而工資用在了這些上面,只是為了裝飾外表,緊握自已的面子。最後導致吃不飽睡不好,發現了這種女人還是躲得遠遠的比較好,否則小心坑慘你!

二、沒本事脾氣又大的女人

這種女人最好遠離。認為賺錢養家是男人的事,自已在家裡好吃懶做,而且經常亂發脾氣。或許脾氣好的男人可以忍受,不過忍受久了男人也是肯定是會爆發的。這種女人你是永遠都溝通不了的,所以當你身邊有這種女人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遠離,別到時候害了自已。



三、無理取鬧的女人

比如你在加班,她會一直問甚至會聯想到無邊無際,“怎麼還不回來啊”“你在哪呢做什麼呢”。這種女人其實是最煩人的。等你回到家了她就會像機關槍一樣轟炸你“幹啥了回來這麼晚”“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那行吧離婚”。這種女人特別令人頭痛,因為一件小事莫名其妙的抓著不放。所以如果你什麼有這種女人,切勿和她談戀愛!

四、極小孩子氣的女人

如果你足夠有錢有耐心沒脾氣,那你可以考慮接受這種女人。如果沒錢沒耐心千萬不要和這種女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你交的不是女朋友,而是找了一個妹妹。這種女人不識大體、不成熟,所以慎重考慮!偶爾有小孩子氣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太太太小孩子氣了,那你還是考慮考慮單身比這個會更加好的。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適合談戀愛的,一定要選擇好適合自已的女人。上面這四種女人,如果你遇到了,建議你還是遠離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