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想知道一個女人好不好追,看看她對你的這四種回復就可以知道了!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長的漂亮的人似乎天生就高人一等,一見鍾情的事情,多發生在這些人身上。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一見鍾情,他就會想盡各種方法去追這個女孩,但是你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喜歡你,想知道一個女孩好不好追,看看她對你的這四種回复就知道了!

一、你喜歡吃什麼?-隨便,我不挑食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女人聊天,你問她;“你喜歡吃什麼?”她回答說:“隨便,我不挑食,”那就說明這個女孩不好追,因為很明顯,你問她的這個問題,是為了以後請她吃飯,好給她準備一些特殊的驚喜,而這個女孩不上套,她不想和你約會,也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她的話語,在委婉中又拒絕了你,所以這個女孩很難追!

二、你明天有空嗎?-有事找我?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女人聊天,你問她:“你明天有空嗎?”當她回答說:“有事找我?”那這個女孩也不好追。因為如果對你有一點好感的女孩,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她們都會回答:“有空,你有事嗎?”而這個女孩直接了當的說:“找我有事兒嗎?”你說出來這個事情之後,不管她有沒有空,她都不會去理你了!



三、第二天的騷擾,哈哈-你自己瞎玩兒吧!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女生聊天,你告訴她說:“這是第二天的騷擾,哈哈!”而她回答說:“你自己瞎玩兒吧!”這兩個人的對話都帶著幽默的色彩,似乎看起來非常的協調,但其實不是,有一句話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這個女孩的回答就告訴你,不要想了,即使你一直堅持很多天,她也不可能和你談戀愛的!

四、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現在不考慮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女孩聊天,你問她:“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她回答說:“現在不考慮。”那這個女孩,不但不好追,而且現在你追了也沒用,她還不想談戀愛,男生問這個問題就是為了向她喜歡的類型上靠攏,但很抱歉,你之前所有自己好感,現在都可以消失了,因為這個女孩兒根本就沒有這種心思,所以她很不好追!



不管是一見鍾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罷,但我相信一個好追的女孩,只要你經常和她聊天,她早晚會對你動心的,可是一個不好追的女孩,就不一樣了,不管你每天“騷擾”她幾遍,她都會很冷淡的回复你,但是你自己卻認為她已經對你有感情了,不要再傻了!看看你追的女孩,有沒有給你回复類似於以上的這種話語,如果有,那這個女孩可不好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