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別害怕,人生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

是否有聽過「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沉浸或是不敢面對在事情所帶給你的傷痛,或許看完這篇可以讓你心態變輕鬆些。

踏上漫長的階梯,回家路上,一禪腳步慢了下來,回頭看了看後方的景色,伸手指了指:「師父你看,好美的火燒雲阿!」

師父轉頭看到如此美的景色,往前走向一禪旁。
兩人看著美景感嘆著,一禪:「師父,我覺得太陽比我還調皮,一下這麼熱,一下那麼美。」



師父:「誰說不是呢,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了改變。」
從早晨到中午到傍晚都有著不同的面貌,一禪癟嘴一想:「時間讓太陽都改變,是不是能改變一切。」
師父:「也許吧。」

一禪想起王公子與楊少俠的情傷,讚嘆:「時間真厲害,連回憶都能抹滅。」
師父趕緊強調並非如此:「被稱之為回憶的都是我們無法抹滅的,更無法改變的過去阿。」



師父解釋:「他們回想過去不再過於傷痛,不是回憶被抹滅,只是時間長了,看待事情的心態改變了。」
一禪抬頭看師父:「心態?」

「隨著時間的推移,晴空萬里也好,烏雲密佈也罷,都能或瀟灑、或從容的回望過去那些事、那些人。」
一禪有些明白提文:「那時間再久一點,他們回憶過去是不是會釋然一笑呢?」
師父不確定回覆:「嗯...但願是會的。」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時間會帶你度過一切,漸漸緩解所有傷痛。
傷痛可能無法完全不見,但是心情會舒服些。
所以就坦然面對吧,不要逃避、不要害怕,自然萬物是這樣,你也可以的!
 

覺得心情有輕鬆些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