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人先愛己!女人在愛人之前,要對自己狠一些!

世上沒有什麼一步登天的幸福,現實世界也不是童話,所以,女人得學會狠一點,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拒絕自己討厭的,嘗試去追求一下自己渴望的,只有這樣女人才能活得自由自在,才能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自己的命運不會被別人主宰。當然這裡的“狠”,不是說讓你變得冷血無情,而是趁著年輕,你得要學會狠狠地愛自己一回!

1.女人要學會在外貌上“狠一點”

人們經常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首先要懂得投自己。
閨蜜大美在結婚後,生了寶寶,感覺自己家庭的壓力很大,有時候也是經常不出門,只在家帶孩子,因此為了節省花銷,每天不打扮,不收拾自己,不給自己買化妝品、不添加新衣服,每天都過著很“隨意”的生活,但令她沒想到的是,在自己接送孩子的時候她卻發現自己已經與其它家長格格不入。

最令她不可思議的事,一位家長與她談話之際,說:“那是你孫子啊?長得蠻可愛的!”她尷尬地笑著說:“我兒子!”
回到家,她仔細端詳著這張好久沒有“精裝”過的臉,由於長期不清潔,面部蒼老,臉上毛孔粗大,活生生的一張“草莓”臉。自己臃腫而又肥胖的身材,一身樸素的便裝,令她感覺越發不認識自己。或許這就是為什麼老公越來越不想跟她多說一句話吧!誰願意整天面對著一張黃臉婆呢?

女人,在節儉的同時,一定要學會“狠”,你對自己的容貌不重視,誰還會重視?學會護膚,學會保養,讓自己永葆青春美麗。



2.女人在自己的健康上也要“狠”一點

一個人最大的資本就是身體健康。
小麗是一個非常勤勞樸素的好妻子,每天認真工作,一天忙到晚,生活的很辛苦,但是她的老公並不是一個積極進取的人,整天混日子過生活,於是所有的壓力都是小麗自己一個人扛,為了生活,小麗捨不得吃喝,每天吃一些能夠填飽肚子的食物即可,總是想把一些好的吃喝留給老公和孩子,但是多年後她患有嚴重性貧血,需要大量補品補血氣,為此買了大量的補品。

女人一定要懂得在自己的健康上狠一點,小麗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什麼都捨不得,換來的卻是更大的投資。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你不重視自己的身體,不對自己“狠”一點,早晚都要為自己的“捨不得”而買單。

3.女人要學會在感情上“狠”一點

俗話說的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有些事情女人要學會狠一點,不要拖拖拉拉,當斷則斷。
閨蜜大姚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在戀愛時,就知道丈夫是一個大男子主義,脾氣很差的人,很多次大姚想要提出分手,但是因為怕傷害到他就一直忍受著,最後竟然步入婚姻。



可想而知,婚姻帶給了她什麼。丈夫經常一言不合就發脾氣,有時候喝了酒還會打她,很多人都勸她,放手吧,但是大姚每次都在丈夫“跪求中”原諒他,一次又一次,折磨的大姚苦不堪言。最嚴重的一次丈夫把大姚打到住院半個月,實在忍受不了的大姚選擇了離婚,但是這段婚姻給大姚帶來了很大的陰影,直到現在也不敢再走進婚姻。

女人,你在感情上不對自己狠點心,那它將會反過來對你下狠手,不要在你傷痕累累時才幡然醒悟,那時的陰影或許會籠罩你一輩子!

4.一個女人要對自己夠狠,狠的下心來對自己好一點,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不斷升值;女人要狠一點,在自己經濟範圍內該吃吃該喝喝,別為了一時的“省”而害苦自己;女人要狠一點,該離開離開,該斷則斷,該選擇就選擇,該放手就放手,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尊嚴、有底氣的活著。



女人,在愛人之前,請對自己“狠”一些。除了容貌、健康和感情,你還要狠下心讓自己每天堅持鍛煉,每天看書,學會微笑面對生活,學會做更美的自己!這樣,你才能活的更灑脫,更有底氣!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