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不太喜歡「過於主動」的女人,是因為這四點,千萬要記住了!

如今社會,男女平等,幾千年的女性封建地位也早已成為了只有在史書裡才能看到的存在。因此,在愛情這件事情上,就現在的一個流行趨勢來說,“陰盛陽衰”這件事倒是被體現的淋漓盡致。記得初次接觸這個詞的時候,還是大學的思修課上,那時老師說出這個漸漸浮現的社會現狀時,坐在下面聽課的我們都還笑了。其實,雖然有些誇張,但也不是信口雌黃。就拿愛情這件事來說,很多女人已經習慣愛上哪個男人,就自己去追,去主動“獻殷勤”。

其實,這樣的女人雖說活的瀟灑不將就,但是有時候太過主動,反而讓男人招架不住。原因,主要有以下四點。

一、這種女人往往很多人都比較強勢

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愛的女人,或者愛著自己的女人總是“凌駕”在自己之上。這種愛情,往往都會讓他們感覺到累。因為我國傳統裡,都是男人保護女人,男人就該比女人“強”,這種觀念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的。而男人,也都是或多或少有這些“大男子主義”的,女人太過主動,會與他們的這種認知相悖,因此,他們會不太喜歡。



二、讓他們在很多時候感覺自己比較“被動”

女人太主動,造成的另一個結果就是讓男人感覺到自己“被動”的地位。當一個女人一直對自己很熱情,突然有一天卻淡了下來,這種落差,會讓他們困惑,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被你“牽著鼻子走”,因此,他們不喜歡女人太主動。

三、這種女人給人感覺不太“靠譜”

往往這種女人都比較外向,跟許多人都打的火熱,也是人緣爆棚。似乎對每一個人都很“主動”。這種現象,會給男人造成這個女人不靠譜的心理認知。



四、會讓人產生“疲勞”,覺得如此得來的愛情很“廉價”

往往女人自己“送上門”來的愛情,會給他們造成這個女人很“廉價”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的愛情裡缺了什麼。

生活中,喜歡一個人,你可以去追,也可以表現的很主動,但千萬要有一個度,不要太過“主動”,不然,會讓男人“招架不住”而慌張落逃。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