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這四種特點的男人,最能讓女人有安全感!

你是不是也被那句“姑娘,在愛情裡,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給“洗腦”了呢?那我現在就告訴你。其實,在戀愛中,大多時候安全感是男人給的。不信你來看看,一個會給人安全感的男人一定會有這些表現。

一、會主動告訴女人自己的事情

一個能給人安全感的男人,一定會主動的告訴你關於他的事情,而不是當你懷疑或者不信任他的時候,他才想起來解釋。比如,當他出去應酬時,他會主動告訴你他要見的人、做的事。當他需要和別的女人有什麼交際時,會事先主動徵求你的意見……總之,他絕對不會讓你對他產生誤會。

二、不隨便和別的女人交往

一個能給人安全感的男人,一定不會隨便和別的女人交往。也不會單獨的去和別的女人見面。很多時候,如果需要和別的女人交往,他會主動帶你參與他們之間的談話。他更不會和別的女人搞曖昧,他會和別的女人保持一個合適的距離,也會很注意避免和別的女人相撞。



三、每次出現都很紳士

一個能給人安全感的男人,每次出現在你面前或者跟你在一起時都會很紳士。當人群擁擠時,他會主動替你引路,當別人撞到你時,他會主動用身體為你擋開。當你被別人欺負時,他會主動保護你。當你們出去吃飯時,他會主動給你夾菜,每次出去逛街他都會主動我替你拎東西。

四、做事很穩重

一個能給人安全感的男人,做事一定會很穩重。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他都能機智、恰當的處理。他會很好的處理你們之間的小矛盾,甚至他可以很機智的避免你們之間發生矛盾。他會主動替你考慮,也會主動替你排憂解難。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會應對得很好,不管是在行為舉止還是談吐,他都會很注意,不會輕易和別人開玩笑。



安全感,它是一種感覺。但是這種感覺並不是自己給自己的,而是男人給你的感覺,它可以讓女人舒心、可以放心、可以相信。如果一個男人能做到以上這些事情,就會讓女人自然而然的產生對他的信任,也會更加的愛他,女人天生就是“感性動物”,有時候想的會比男人多,因為女人的心本就比男人細膩,這既是一個優點,更是一個缺點。然而能帶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恰好能夠填補女人的這個缺點,這樣就會讓女人感到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