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最受女人歡迎的男人,往往有這四個特質,快看看你身上有幾條!

有一些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夠和別人打成一片。尤其比較佩服那種,在女人堆裡,還能夠成為最受歡迎的男人。這類男人,無論在什麼時候,也無論是對付高冷的,熱情的,蠢萌的女人,相處起來無一不游刃有餘。也許你會說他可能懂得一套專門“拐騙”女人的“絕學”,其實,你錯了。這類男人,與大家口中常常所提說的“渣男”,可是有本質區別的。受歡迎的男人靠的是人格魅力,而渣男只有“花言巧語”這把已經用爛卻依舊能夠騙到女人的破刷子。

最受女人歡迎的男人身上,其實往往都存在著這四個特質,你知道嗎?

​一、幽默風趣

沒有人會拒絕一個能夠時時會帶給自己快樂的男人,也沒有女人會不喜歡一個幽默風趣的男人。這種男人,往往對生活都有一套獨特的“阿Q”精神,所以,他們也往往能夠從生活的瑣事中,尋找快樂。就連在他們身邊的,也會被他的開心逗開心。

二、喜歡幫助別人的男人

一般來說,大多數女人都是比較感恩。尤其是女人,越長大,身邊的朋友越少,所以就會格外珍惜每一個會主動幫助自己的人。所以,當一個男人有喜歡幫助自己身邊的女人這一特徵的時候,也往往都會十分受歡迎。因為他的存在,讓她們感覺到了被朋友“在乎”。



三、樂觀向上的男人

一個樂觀向上的男人,往往也是受女人最歡迎的男人之一。沒有人會喜歡年紀輕輕就一身頹然的男人,就像一個滿身“戾氣”的男人,和一個連眉眼都顯得陽光的男人站在你面前,你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是同一個道理。

四、寬容大方的男人

一個自私吝嗇的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得到大家的“青睞”。與之相反的,一個”寬鬆大方,將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男人,往往對女人都是有一種隱形的吸引力。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人就是喜歡跟男人打交道而不喜歡與女人做閨蜜的一個原因之一。



最受歡迎的人,往往都不是那些外表靚麗之人,更多的是那些真正擁有“人格魅力”的人。所以,以上最受歡迎的男人四條特質裡,你,有幾條呢?就算有一條,其實,也是一個優秀的男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