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夕,囂張小三竟來找男友「求復合」!涂磊逼男方做出「選擇」讓她傷透了心!

相信對許多交往中的女生而言,最大的天敵莫過於另一半的「前女友」了,儘管前女友沒有做任何事,也會被現任討厭,更何況對方還跟男友同住一個屋簷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一起來看看影片!

大陸節目《愛情保衛戰》其中有一集提到,現任女友在節目上哭訴,原本和男友在年底即將結婚,不料,他的前女友突然跑來說要跟他復合,更扯的是還住在他們家不走…

男友聽了則趕緊解釋,現在住的房子是向前女友的一個親戚租的,當時合約是簽兩年,話還沒說完,立刻被主持人打斷:「就算她回來了,你也不能讓她住裡面。」



接著,當前女友一上台,毫不猶豫地站在男子的身旁,讓現任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更扯的是,小三居然開始和元配比身高、拚長相,讓現場所有人傻眼不已。

只見主持人對著前女友提問,你都走了幹嘛又回來攪和,小三解釋,因為有次生病,才明白到前男友對他的好,還說兩人當初是因為誤會才分開,甚至得知對方已有女友,還表示沒結婚,所以有公平的競爭能力。



此話一出,連一旁的情感導師涂磊也告誡男生:「人生有很多選擇是不能遲疑的,這種遲疑是會致命的。如果你的女友這次回來是跟你認錯,然後不想破壞你的感情,只是心裡還有你,這種遲疑倒還可以。但很明顯的,她這次回來是要以破壞你的幸福來創造自己的幸福,她不過是想再次佔有你。」

最後涂磊也提醒男生:「在傷痛中捧著你的才是真愛,毫不猶豫離你而去的只是糟粕」,同時他也要男生做出選擇,沒想到,男生還是無法決定,讓女友傷心地離開現場。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為現任女友抱不平:「忘恩負義的男人」、「好男人有的是」。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