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注意了!遇到這四種人你要懂得感恩,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

漫漫時光,茫茫人海,無數次的擦肩和錯過,才能換來一次動心的轉身和回眸。然而即便是幸運的遇見,你又怎能知道他就是那個真正愛你的人?有人說,世上唯有愛和咳嗽無法掩飾,真正愛你的人就總是這樣讓人察覺……


尊重你的人

生活不是霸道總裁式的偶像劇,一味地高高在上,要求你事無大小做這做那,所謂妻子倒像是洗衣做飯的保姆,稍有埋怨還會聽到“你吃喝都是我的,再鬧就給我滾!”的話。

這是自私,不是愛。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尊重你的人,你的想法和感受遠高於他個人,他絕不會只顧自己痛快,因為在他心裡愛你遠遠勝過愛自己。

包容你的人

看過一對金婚老夫妻的採訪,老爺爺抱怨老奶奶任性愛耍小脾氣,記者笑著問他們那維持這麼久婚姻的秘訣是什麼,老爺爺無奈地說:“沒辦法啊,喜歡她這麼久了,就讓著她了。”

年輕人談戀愛都喜歡問“你愛我什麼?”能答上來的又有幾個?在真正愛你的人面前,你可以肆無忌憚地做自己,可以刁蠻任性,可以撒嬌可愛,因為對他而言你的一切他都喜歡。

真正愛你的人懂得包容你的人,在他心裡你的好與不好都是最真實的你。很多人因為你的優點對你趨之若鶩,卻接受不了你的任何缺點。這不是你不夠好,只是他不夠愛你。
 





守護你的人


男人常年在外工作,女人獨自照持著家庭,長久的分離和遠距離的生疏總會讓兩人漸行漸遠。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沒有安全感的婚姻,愛也會漸漸消散。

愛情中的女人總是脆弱的,因為太想擁有而更害怕失去。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當遇到困難時,別人都在慌慌張張地問“怎麼辦”,他的一句“別擔心,有我在”就能讓你足夠安心。

真正愛你的人是懂得守護你的人,看不得你受苦,捨不得你委屈,有困難絕對擋在你前頭,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天塌下來也不怕,寬大的身軀永遠為你遮風擋雨。

疼愛你的人

你身邊肯定會有這樣的人:單身的時候“身懷六藝”,什麼事情都能自己解決;戀愛的時候有點困難就不知所措,一有事就找別人幫忙。這不是她們技能退化了,只是被“寵壞”啦!

但有些人總是把愛掛在嘴邊,每天說著“我愛你”,卻疏於真實的行動。在你生病時只會打個電話讓你多喝熱水,在你難過時只會安慰幾句。我們都早已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這不是愛是敷衍。

真正愛你的人是懂得寵你的人,即使自己並不富裕,他也不會苦著你,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關心你的一切,給你最多的陪伴,知冷知熱勝過任何甜言蜜語。


和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變得愈加珍惜每分每秒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是遙遠的美好,你只想把握每一刻當下,做每一件溫暖的小事
下班後一起做一桌家常小菜,飯後懶懶地窩在沙發看劇,閒暇時開著車在小城里四處走走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