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真愛一個女人,就不要給她施加壓力!

男人遇到有好感的女人,很容易動情,而且動情之後會立馬採取行動。不過,男人的這種做法很多時候都帶有盲目和衝動的成分,一來是只顧著動情而忽略了女人的感受,二來是動情沒有把握好分寸,搞得女人很尷尬,嚴重點甚至會讓她反感。接下來,我們就來聊聊男人對女人動情需要掌握的4種分寸,男人需要好好學習一下。

1、你確定喜歡她嗎?

對一個女人動情很簡單,但那往往帶有感性的成分,所以當你對一個女人動情時,別急著去行動,靜下來想一想,你確定喜歡她嗎?喜歡她什麼地方?如果想到最後沒有一個明確的點,那你對她的喜歡就得打點折扣,因為很可能你只是心血來潮。最好的做法時回家睡一覺,如果第二天醒來你還有那種感覺,那時候可以為你的“動情”付出行動。
 

2、她喜歡你嗎?

接著上一點來說,當你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某個女人時,你第一步“動情”行動就是要試探下她是否也喜歡你。你可以試著接近她,和她有意無意聊點感情方面的話題。這個時候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別讓她感覺到有壓力。這一步很重要,如果你能明確得知她也喜歡你,那可以繼續下面的步驟。



反之,如果你並不符合她的標準,那你還是見好就收為好。當然了,如果你無法確定她是否也喜歡你,只是感覺她不排斥你,你也可以繼續下面的步驟。

3、動情可以,不要咄咄逼人

確定好上面兩點之後,你可以正式為你的“動情”付出行動了,也可以立即為可以正式追求你喜歡的女人了。這時候要注意投其所好,要顧慮對方的感受,不要只顧著我行我素,因為你按你自己的想法去行動未必是她喜歡的。尤其要注意的是,在追求對方的過程中,不管你付出多少行動,都不要咄咄逼人。



你是在為了愛情努力,不能給她施加壓力,不能一直追著她要答案,更不能說“我那麼努力追你,你難道一點都不敢動嗎”之類的話。你在追她的行動中好好表現就行,剩下的交給她,如果她答應你,根本不需要你反覆提醒。

4、她不接受你,你不能矯情

追求一個女人,無非就兩種結果,要麼成功,要麼失敗。成功了當然沒什麼好說的,我們來講講失敗。如果你追求到最後,你喜歡的女人沒接受你,切記不要犯矯情。不要裝可憐,不要賣慘,不要博取同情,更不要乞求她接受你,那樣會讓她感覺到有壓力,甚至會反感,嚴重的話會把你拉黑,連朋友都沒得做。愛情講究你情我願,對方不接受你的愛,你也要給對方留有足夠的尊重。



以上4點就是男人在對女人動情或者追求女人時需要掌握的分寸,看似只是一些不起眼的小細節,其實很重要。尤其是後面兩點,一定要記得,不要把對方逼得太緊,做不成戀人就迅速切換為朋友狀態。不然的話,你以為你繼續死纏爛打是痴情,但是在女人眼裡就是胡攪蠻纏,最後關係鬧崩了,真的會連朋友都沒得做。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