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想比別人過得好,就得做到放下三點,提高三點!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應該是一條開啟幸福之路的大門。通過婚姻,女人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通過婚姻,女人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是一千個人有一千種活法,一個女人要想在結婚之後過的幸福快樂,還需要學會解放自己的思想和大腦,如果女人一直以一種保守的態度來生活,那麼終究她會越活越累。通過專家研究發現,結婚後的女人對這三件事放不開,會越活越累。

一、對金錢和財物的態度

一個女人如果在結婚之後還把金錢看的很重的話,甚至覺得有錢比親情都重要,那麼,這樣的女人會越活越累。有一句叫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一個對金錢放不開的女人,終究會越活越累。

二、對婆婆的態度

一個女人如果結婚之後一直不拿婆婆當自家人,反而覺得婆婆無論做什麼事,自己都看不慣,這樣的女人在以後的生活中,會越過越累。 你跟婆婆之間放不開,你們所計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那麼你們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大,隨之你的生活就可想而知了!

三、對自己的孩子放不下

現在社會上的很多媽媽,在有了孩子之後,眼裡完全沒有別人,除了孩子就是孩子。把孩子放給別人看,甚至讓自己的公婆看都不放心。 女人如果放不下孩子,不能放心別人來照顧孩子這些事,那麼這個女人會越活越累。其實,孩子大了,該放手的就放手,該讓婆婆看的就放手給婆婆,會這樣思考的女人才是明智的!



女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明顯。 有的人可以依舊保持年輕時的活力,並且在氣質上顯得更加成熟而有魅力;有的人卻宛如被歲月摧殘得疲憊不堪,老態盡顯風姿全無。 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樣的差別呢?有人說是經濟條件,不全對,因為會賺錢的女人很多,但不見得都能把日子過好。

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身邊那些比大多數人要過得好的女人身上,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

01懂得依靠自己

女人要對自己負責,幻想通過依靠男人來獲取幸福生活的想法,都是幼稚而不切實際的。
將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就像是一場豪賭,賭注太大,誰都輸不起。所以女人想要活得精彩,首先要懂得依靠自己,做到精神上不依附,物質上不攀附。
精神上不依附就是要思想獨立,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精神追求,要為自己的生活找到重心,而不是被男人牽著鼻子走。



物質上不攀附就是要經濟獨立,自己賺錢自己花,有喜歡的東西自己買,不要因為一件衣服、一支口紅而巴巴地看男人的眼色,那樣的日子和寄人籬下沒什麼區別。
這世上所有人都有可能離你而去,如果你的生活過度依賴別人,那麼等他離開的時候,你就將一無所有。只有自己,才是你永遠的靠山,也只有依靠自己的人生,才更自由和精彩。

02提高交際能力

有資料統計,喜歡去公共場合的女人工資要比宅在家裡的女人平均高出80%。這說明,人脈社會,交際特別重要。
或許你也抱怨過自己時運不濟:別人異性緣很好自己卻連男朋友都找不到;別人工作機會很多自己卻找不到一份稱心的工作;別人老有賺錢的門道自己卻只能拿著死工資……

但你要知道,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你整天宅在家裡哪都不去,真以為天上會向你砸來餡餅嗎?
想要有更多更好的機遇,就不要死宅在家裡,多出去走走,去交流,去社交。
俗話說,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認識的人多了,機會自然就會慢慢多起來。
人脈關係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點點慢慢積累,如今這個社會,人脈就是你成功的重要資本。



提高交際能力不僅僅可以為自己積攢豐富的人脈資源,還可以鍛鍊自己的邏輯表達能力和情商,這些能力都有助於你過上更精彩的人生。

03注重外表形象

楊瀾在回憶自己留學生活的一個故事裡反覆提到過這樣一句話:“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你必須精緻,這是你做人的尊嚴。”
作家李少聰則說:“形象的好壞直接體現一個女人的修養與品位,顯露屬於她的內在情操。你是怎樣的生活態度、精神內涵,看你的外表就知道了。”

外表形象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試想一個頭髮油膩,外表邋遢,精神面貌慵懶的女人,誰看了都不會產生好感吧。
這樣的女人,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都不會有太好的機遇的,因為一個連自己都收拾不好的人,是沒有人願意和她有過多交集的。

女人的外表形象體現了她的生活態度、內在氣質和自制能力。一個擁有良好形象的女人,走到哪都會受歡迎。
我們都知道,人和人之間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良好的外表形象,相當於讓你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擁有了一個好的開始,而好的開始則是成功的一半。

不要只會羨慕別人過得比自己好,而是應該想想她們為什麼過得比自己好。沒有一種成功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得到的,你只看到了別人人前的光鮮,卻忽略了她們背後的努力。
很多時候,只要我們願意去試著改變,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