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三種扶不上牆的人,遇到繞著走吧!快來看看吧!

【1】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職場上,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不安排他做事,他滿臉不高興;安排他做事,他不出意外地一定把事情搞的一團糟。
你說他吧,他也是認認真真地做事,扎扎實實地給你惹事。讓他參加酒局,沒讓客人盡興,他先來個現場直播,你批評他幾句,他反而認為自己衝鋒陷陣,你還不理解他。

讓他去處理售後糾紛,結果他把客戶打進醫院,你說他吧,他覺得為了維護公司利益。讓他去準備一個PPT,結果播放時播出他的小電影。
這類人腦子就搭錯了筋,最好不要與之搭檔,趕上了就要多一份心眼。



【2】狗改不了吃屎的人

婚姻中總有一些渣男,不珍惜家庭,不疼愛妻子,每月只掙個幾千元,偏偏喜歡吃喝嫖賭,把家裡搞得一團糟。
惹事了,就是哭哭啼啼要痛改前非,實際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

這種人在職場上也是爛泥扶不上牆,做上司的要注意不要讓這類人接觸財物,以防範這種人鋌而走險。
做同事的要注意不要借給這類人錢財,以防上套,越借越多,最後他來個死豬不怕開水燙,你借出去的錢都是肉包子打狗。



【3】嘴賤的人

職場上嘴賤的人,往往自我標榜心直口快,還「刀子嘴豆腐心」呢,誰說嘴快的人就是心直呢。
你幹的好,他冷嘲熱諷;你幹的不好,他幸災樂禍;在他眼裡,好事從不出門,壞事一定傳千里。
這類人從來看不到好的事物,永遠都是撇著嘴,這不好那不好,誰都虧欠他的。
如果你能選擇,千萬不與這類人為伍;如果你不能選擇,千萬注意與這類保持距離,別讓這種負能量像蒼蠅一樣圍繞著你。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