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母親節收到兒媳兩千轉賬,打電話去道謝後她忘了掛,聽到小夫妻的對話我哭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母親節收到兒媳兩千轉賬,打電話去道謝後她忘了掛,聽到小夫妻的對話我哭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個農村老太,沒讀過幾年書,一輩子都給了家裡的土地。我有個兒子,兒子就是我的希望。我不想讓兒子像我一樣,吃一輩子苦,雖然我沒讀過書但是我知道想要出息只有讀書這一條路可以走。於是我拼命的供他讀書,他也很努力,給我爭光,成了我們村第一個大學生。兒子去了大學讀書,家裡就剩下我和老伴兩個人生活。我們有時候很想兒子,但是因為太遠了還不能去看他。兒子也只能寒假回來過年,暑假的時候他就找一份兼職來做,想緩解我們家裡的壓力。

兒子大學畢業後找了份工作,留在了他大學的城市。他交往一個女朋友,是那兒的本地人。兒子也領回來讓我們老兩口見過,那姑娘很有禮貌,很懂事,見到我們也不拘束,落落大方。我是很喜歡這個姑娘,印像很好。兒子和她相處了一年多就結婚了,他們結婚我和老伴東湊西借出了二十萬給兒子結婚用。畢竟結婚是兒子一輩子的大事,我們苦點累點沒什麼,只要他能過得好比什麼都重要。兒子結婚後就很少回家了,因為忙於工作,甚至打電話的時間也沒有了。​



我和老伴想兒子也去過城裡一次去看他,但是只匆匆見了一面,兒子就又去工作了,我們知道他忙,所以就盡量不再打擾他了。前些天母親節,一早我突然接到了兒媳婦的轉賬。我一看足足有兩千塊錢。我心裡很感動,他們還惦記著我,我給兒媳婦打了電話,想謝謝她。電話裡我問了她最近的情況怎麼樣,她說挺好的,叫我不要擔心,還說過一陣子會回來看我,還告訴我錢不夠了就和他們說。我自然很感動,囑咐了他們早些休息。

我就把手機放在了一邊,我以為兒媳婦會掛電話,結果她忘記了,於是我就听到了下面的談話。“真的不告訴咱媽嗎?”“沒事,又死不了,腿斷了而已,過幾個月就好了,和她說,她還得擔心。”“是啊,現在正是最難的時候,我又沒了工作你又傷了腿,這不能讓老人們知道,免得還擔心。”我聽到這已經哭紅了眼睛,沒想到兒子現在的生活這樣的艱難,她和兒媳婦在這樣難的日子裡還給我打錢讓我好過一點,而自己的一切困難都忍著誰也不說。



我擦乾了眼淚,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張銀行卡。裡面是這些年他們打給我的錢,我一分沒花,我打算好了明天去城裡照顧他們,照顧兒子。而這些錢我留著也沒用,都給他們。他們過得好,比什麼都重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母親節收到兒媳兩千轉賬,打電話去道謝後她忘了掛,聽到小夫妻的對話我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