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這幾個表現,對你只是喜歡而已,真的不是愛!別再傻傻愛下去了!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人這幾個表現,對你只是喜歡而已,真的不是愛!別再傻傻愛下去了!吧!

有很多人認為喜歡就等於愛,有了喜歡就一定有愛,但其實這個結論從根本上來說就是錯誤的。喜歡和愛有非常大的差別,一個人喜歡你和一個人愛你,對待你是不同的方式。

在感情生活當中,女人要知道,男人這幾個表現,對你只是喜歡而已,真的不是愛,別再傻傻付出自己的真心了!



1、讓你早點回家

一個喜歡你的男人,當你外出很晚才回家的時候,他總是會打電話讓你早點回家,讓你不要在外面停留太久。但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在外很晚都沒回家的時候,他一定不是隻在言語上說說,他會自己出去接你,保證你的安全。這就是喜歡和愛最明顯的差別,喜歡可能只是言語上的關心,而愛則是行動上的關心!

2、生病的時候讓你多喝水

其實,生病的時候最能看出一個男人對你是喜歡還是愛。一個喜歡你的男人,你生病的時候只會讓你多喝水,給你必要的關心;但是,一個愛你的人,會放下手中的事情去照顧你,自己親力親為的去為你做這些事情。所以,女人要明白,不管你有多麼捨不得這個男人,如果他在你生病的時候總是讓你多喝熱水,卻再也沒有其他表示,那就說明這只是喜歡,不是愛!



3、讓你努力工作

如果你覺得男人讓你努力工作是愛你的話,那你就錯了,一個男人總是想讓你努力工作,讓你能夠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只是因為他喜歡你,希望你能夠繼續保持職場女性的魅力。而一個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想讓你在工作當中吃太多苦,他只要你開心,就比什麼都重要。關於工作,他關心的不是你飛得有多高,而是你飛得累不累!

4、會和其他異性保持來往

一個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能夠學會收心,學會怎麼樣去合理處理和異性之間的關係。所以,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還是會和其他異性保持以前的關係和往來,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只是喜歡,還沒有到愛的層面,否則他一定會為你而變得自律。



5、認完錯還是會犯一樣的錯誤

一件事情他做錯了,會很誠心的向你認錯,給你道歉,但是認完錯道完歉之後,還是會在同樣的問題上面犯錯。一個男人有這樣的表現,只能說明他對你還是喜歡的感情,並不是愛。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為你認真的去改變,而不是不斷的敷衍你,過了就過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