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去醫院看望剛生孩子的女兒,病房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含著淚勸女兒離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去醫院看望剛生孩子的女兒,病房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含著淚勸女兒離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就一個女兒,從小我們就很寵她,視她為掌上明珠。女兒被我給寵壞了,想要的東西非要得到不可,不然就會大吵大鬧。對此,我也很無奈,但還是每次都依著她了。後來,女兒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我本來是一千一萬個不同意的。可女兒就是認定了他,不惜來個生米煮成熟飯逼我們就範。看到她懷孕了,我和老公也只能默認了他們倆的婚事。想當初,我之所以看不上女婿,是考慮了好幾方面的原因。一來,女婿家條件確實差了點,他們是農村的。

女兒從小跟我們過慣了好日子,嫁過去後難免會吃苦。二來,親家母一看就是很精明狡猾的人,女兒太單純了,根本玩不過她,以後肯定要吃虧的。可現在木已成舟,我們除了讓女兒過得更好,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婚前,我和老公出錢給女兒買了一套婚房,只寫了女兒一個人的名字。女兒當時還非得讓我加上女婿的名字,我死活沒同意。我怕房子寫上女婿的名字後,以後如果他做了什麼對不起女兒的事,離婚時我們家還得送房子他。現在這樣,至少能讓他們有些敬畏,不敢小瞧我們家。



女兒懷孕期間,我本想把她接過來照顧的,可是女婿說他媽要過來,我只能不插手了,但心裡難免還是有些不放心的。我時常問女兒她婆婆待她怎麼樣,女兒總說就那樣,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為了不破壞他們小兩口的感情,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轉眼間,已經到了女兒生孩子的日子,那天我和老公很早就去醫院等著,親家母和女婿也都在。當醫生出來說女兒平安地生了個女孩時,我不住地感謝上天。可是親家母他們似乎有些失望,嘴裡喃喃說著怎麼會是個女兒呢?

當時我急著進去看女兒和外孫女,也沒把他們的話放心上。幾天后,我從家裡煲了湯給女兒送去醫院。走到病房門口時,剛好聽到了女婿和親家母的對話。親家母說:“兒啊,你準備什麼時候和她離婚?今天醫生說的話,你也都聽到了,她身體差以後很難再生二胎了。咱們家可就你一個兒子,怎麼也不可能在你這代絕後的。”接著是女婿的聲音傳來,他說:“媽,我知道的,等再過段時間吧。現在肯定不行啊,她這還沒出月子呢。



況且,我們的房子就寫了她一個人的名字,我要真和她離了什麼也得不到,先緩緩吧。”過了一會,說完話的兩個人就出去了。我躲在樓道口,等了一會才進去。女兒還睡得很香,根本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想了許久,等女兒醒後,我還是決定含淚勸她離婚。這樣的婚姻,再耗下去,她只會更痛苦的。婆家人根本不愛惜她,我們視作寶貝的女兒,竟然被他們如此輕視。既然他們對我的女兒不仁,那離婚時休想從我們家得到任何東西。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去醫院看望剛生孩子的女兒,病房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含著淚勸女兒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