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安全感怎麼才能獲得,這個問題最好的解答,你一定要知道!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安全感怎麼才能獲得,這個問題最好的解答,你一定要知道!吧!

在情感當中我們都會經歷很多,這一課是每一個人的必修課程。聽到很多的女生會說,與自己的男友相處缺少安全感,所以分手了。

很多人都會提到安全感這個詞,但是安全感具體是什麼,它又是怎麼影響我們的情感的?今天就來說一說這個安全感。

在馬斯洛人的需求層次當中,人們渴望擁有安全感是屬於第二層次——安全需求。由此可見,這是每一個人的本能需求。弱勢的個體本能地會在社會當中尋找強勢的人,作為自己的庇護。當然,這裡強勢的點可以是各個方面的。女人找物件也傾向於找一個比自己更強的,為了今後生活的保障。



但是,現今有一些人過分地追求所謂的安全感,導致悲劇下場。這就好比,你想要到達河的那一邊,你想著找一艘好的船,甚至不惜為此放棄了學游泳,那麼結果自然很容易知道——萬一,船出現意外,你總是要比那些會游泳的人先溺亡。

我們也在影視劇中,看到過不少,因為說缺乏安全感,而導致情侶雙方各種作,最終不歡而散。
那麼,我們怎麼做才能獲得安全感呢?

1、分析出現的原因,直面內心

上面也提到,安全感的需要是每一個人的正常需求,但是我們不必過分為此焦慮。我們發現自己會缺乏安全感的時候,要好好想想,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這麼不安。人們都說,情緒是魔鬼,這並不是沒有道理。在情緒來時,我們總是會失去理智,而做出的事情往往也是和我們的本意不太相同。
直面內心,知道起因,也坦然接受,並試著用好的方法去解決。



2、多溝通,切忌少作、少鬧

一些女人,在一發現自己的男友有一些不對的時候,也就是在自己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就開始猜忌,開始作。有一些體現在,非要查對方的手機,讓對方每時每刻地報備,非要在公眾場合做自己的事......其實,這對於雙方的關係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若是作的還不算過分,或許就這麼不痛不癢地過去了,怕就怕一份好的感情就這麼作沒了。

這時候若是能來場溝通,就能把很多事情都簡化。帶有情商的溝通,對雙方都有很大助益。女性可以適當地利用自己的天然優勢,示弱式的溝通,告訴他,他這樣做讓自己沒有安全感,那麼他一定會理解你,並努力讓你更有安全感的。

3、轉換觀念,拓展自己的人生格局

若是你老是缺乏安全感,並且在換過了很多人之後,還是這樣。這時,你就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身上的問題了。這說白了,就是沒自信的表現。那麼,這個又要如何才能改變呢?



首先要做的,就是拓展自己的人生。拓展人生格局的方法又很多,你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多去參加社會活動,多交朋友,多出去走走看看,多看看有益的書籍。這些都可以助你開啟自己的人生格局。

我們都說好的感情是兩人一起漸漸變好。我希望,你要改變,不是為了變成他的那個“最好的選擇”,我們不是別人的附屬品,我們改變是為了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充盈、完美!
每天都有精彩的情感內容,敬請關注本頭條號!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