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車壞半路巧遇前夫,他送我回家,30分鐘後有人敲門,我直接哭了出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車壞半路巧遇前夫,他送我回家,30分鐘後有人敲門,我直接哭了出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夫婚後感情一直很好,結婚五年我們如同初戀,如果不是婆婆住了進來,我們的婚姻也不會結束。
我和老公是打工認識的,我們在一條生產線上,他坐在我的旁邊,老公是個很幽默的人,為人和善,和同事相處特別融洽,加上他比較熱心,做事認真,很快被提拔為小組長。

那天我們起哄讓他請客,在飯桌上,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一下子把老公暗戀我的事捅了出來,我本來對老公就挺喜歡,就這樣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我父母都是樸實的農村人,他們知道我戀愛的事,沒有阻止,只說嫁人一定要擦亮眼睛,有錢沒錢無所謂,關鍵要有一顆對你真誠的心。五一長假,我把老公帶回家,老公和我父母一起下田鋤草,通過老公的行動,和兩天的接觸,父母肯定了老公的人品,誇他是個好女婿,讓我可以放心出嫁。

老公家也是農村的,我們商量回到他家鄉打工,賺了錢去城裡買房,這樣婆婆老了後也能照顧的到。婆婆看起來話不多,也難怪,公公去世的早,婆婆一個人既要下地干活,又要操持家務,心思都放在賺錢上,哪裡有時間聊天。我們在家辦了酒席就進城打工,為了省錢,在城中村租了間沒有衛生間的房子,雖然條件不好,但我和老公總算能安頓下來。



婚後,老公對我十分體貼,我們小日子過的和和美美,和老公在一起,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為了能早點買房,我們決定暫時不要孩子,四年後,我們憑著自己的辛勤勞動,終於湊夠了首付,搬進新家,我和老公特意把兒童房佈置的漂漂亮亮,期盼著寶寶的到來。
可我們越急,肚子越是沒有動靜,婆婆以為是我不想生孩子,隔三差五打電話催,最後乾脆搬過來一起住,親自督促我們生孩子。

自從婆婆來了,我們的耳朵根就沒有清閒,整天說村里那些老鄰居都有孫子,看到婆婆眼巴巴的表情,我只好硬著頭皮和老公做了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了,我和老公都很健康,醫生說有些人懷孕比較晚,我可能就屬於這一類,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別有壓力,肯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孩子。婆婆對於這個結論很不滿意,她怕是我騙她的,就開始鼓搗我和老公分開,老公是個孝子,婆婆一掉眼淚,他就不知道怎麼辦,經常急的整夜睡不著覺,這讓我很心疼,同意了婆婆的要求。



老公知道後堅決不同意,婆婆竟然氣暈倒了,看著無助的老公,我拉著他去辦手續,走出民政局的時候,老公坐在路邊抱頭痛哭,他說他對不起我。為了彌補我,老公要把家裡的房子給我,我沒有要,只帶走3萬元存款,然後又回到城中村,租了間小房子。
離開老公後,我換了電話號碼,也換了工作,每天一個人上班下班,雖然身邊也有追求者,但我心裡還沒有放下前夫,沒法接受別人,半夜睡不著覺的時候,我就拿出和前夫的合影,暗自垂淚,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都過去半年了,我想他應該已經娶妻生子,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了。

昨天騎車下班的路上,突然車胎沒氣了,這附近沒有修車的店鋪,我只好推著走,電動車推起來特別重,很快我就大汗淋漓,突然聽到有人喊我,​​那個聲音那麼熟悉,回頭一看,他騎在摩托車上。看到我疲憊的樣子,他要先送我回家,然後幫我把車送去修,本來我不想答應的,可剛下夜班,我實在太累了,只好同意了。
到家後我休息一會,大概30分鐘後,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前夫拎著一大袋子的菜,他說看我這麼瘦,給我做點好吃的補補身子,他催著我去休息,說飯做好了會喊我。

看著前夫在灶台忙碌,這個場景好熟悉,以前我們一起下班回來,他總是搶著做飯,可惜一切都過去了,想到這我的淚水不由得滑落。
聽見了我的哭泣聲,前夫轉過身子,把我抱住,撲在前夫有力的胸膛前,我的委屈再也忍不住了,從小聲哭泣轉為號啕大哭,前夫慌了神,他一個勁的跟我說對不起,他說自從我離開後,他才知道我有多重要,這半年他一有空閒,就在大街上找我。



聽完前夫的話,我才知道今天遇見不是偶然,他說這半年,他一直是一個人,我走了把他的心也帶走了,他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好好呵護我,他還說婆婆也想通了,說只要我回去,再不會無理取鬧。其實我的心裡何嘗不是裝著前夫,只是我怕萬一婆婆沒有真的放下,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車壞半路巧遇前夫,他送我回家,30分鐘後有人敲門,我直接哭了出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