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能接受大自己十幾歲的老男人,卻要和小她兩歲的我分手!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能接受大自己十幾歲的老男人,卻要和小她兩歲的我分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和鴿子的相識也是滿具戲劇性的,那是一個傍晚,我約了一個網友見面吃晚飯。
朋友圈的照片都是騙人的,沒錯,網友是照騙。沒有美顏效果的她完全是另一個人。出於禮貌,自己約的飯,含淚也要吃完。好玩的事發生了,鄰桌有三個女生在吃飯。其中一個女生老是看我,後來還搭話,說她們不會點菜,感覺我們點的菜看起來好好吃,還要嘗一口。在徵求了我的網友的同意後,分享了我們好多的菜,甚至甜點。

就這樣奇葩的鴿子,竟然在我網友面前用以後約飯的藉口加了我們的微信。後來慢慢的通過微信相互有了瞭解。這個相貌平平的女生成了我的女朋友。於是球場上留下了我們的汗水,公園裡留下了我們的腳印,一起看新上映的電影,一起在無邊的泳池游泳.因為性格比較相似,我們都喜歡一起做好多事,甚至我還見了她的家人。



有一天她問我,你是哪一年出生的,我喜歡逗她,就告訴她我是69的。本來她要說不信,我就說我會69式套路她。誰知道她聽了也沒說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們去旅遊,住酒店的時候要用身份證,她不經意看到了我的真實出生日期。她生氣了,怎麼解釋都不原諒我。

原來她一直以為我真的是69年的,還因為這個和家裡人吵架,經過各種努力,她媽媽沒辦法了說,年紀大個十幾歲也沒事,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就行了。突然發現我竟然騙了她,我真實年齡比她還小兩歲。她不能忍受我的欺騙,怎麼都不肯再和我交往下去了。



愛情的世界我不懂,無傷大雅的玩笑也不行麼,曾經擁有過美好回憶也無法挽留我們的感情麼?我真的錯了麼,我該怎麼辦?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