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都是慢慢厭棄你的,當有這6個跡象,你就該提出分手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都是慢慢厭棄你的,當有這6個跡象,你就該提出分手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當你覺得和他一直親密無間,當你還沉醉在愛的旋渦時,你根本無視到他的變化,其實,他已經慢慢在開始厭棄你了,你卻沒有一點驚覺。

當他有了以下6個方面的變化時,你就應該主動提出分手,不然等到最後被逼得無奈而分手。
反正你覺得分手已成定局時,就要乾脆,果斷去離去,你還有尊嚴,讓他最後覺得你還是值得他愛的,而不是委曲求全,苦苦哀求。男人都是慢厭棄你的,當他有了這5個變化,你就應該主動提出分手。



1、以前他總是很關心你的身體,會叮囑你愛惜自己的身體。
以前你感冒了,他就很緊張,會買藥來送給你。如今你若感冒了,他覺得你就是在給別人找麻煩。
2、以前只要一有空,他就會主動聯絡你,打電話,發簡訊。如今好幾天,你都收不到他任何資訊,若你打過去,他反過來你:有事嗎?

3、以前他只要去好玩的地方,有好吃的東西,他都會想到你,帶你去吃。如今他去哪裡,和誰去吃飯,你根本都不知道 了。



4、以前他喜歡向你彙報他的行蹤,分享他開心的事,就算是他家養的小貓咪,他都會拿出來和你說。如今他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了,你若問問他家貓咪,他會說:這有什麼好說的?
5、以前都是他問你,過得好不好?你傷心難過了他就會來安慰,告訴你:你還有他,讓你感動!如今都是你問他過得好不好?他總是對你說他遇到煩惱,煩心。他這樣說只不想跟你多聯絡。

6、以前你一生氣,他就會緊張,會買禮物或請你吃飯討好你。如今你就算說分手,他也無動於衷,讓你自己一個人在那悶著。



那麼,既然你提出分手,肯定是他讓你失望透頂了。那就果斷離去吧,守住自己的尊嚴,找機會開始自己的下一次戀愛。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