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打工一年一分錢沒拿回來,群組的信息讓我的婚姻走到盡頭!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公打工一年一分錢沒拿回來,群組的信息讓我的婚姻走到盡頭!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是初中同學,他跟我們班的另外一個男生合夥在城裡包點裝修的活兒乾,雖然辛苦,收入還是不錯的。結婚以後我也跟他跑工地,干點力所能及的事,這兩年裝修的多,老公也從一個滿身泥點子的工人變成了一個小包工頭,不再親自乾活,專門聯繫業務和管理工人。後來我懷孕了老公就讓我回婆婆家養胎,他一個人在城裡打拼。我是窮人家長大的孩子,從小節省慣了,回到婆家以後我也一直省吃儉用,剛開始那兩個月老公還打錢給我,後來他每次問我,我都說錢還有呢,他也就不再打給我了。

家裡都是粗茶淡飯,沒有什麼大的開銷,我跟老公說省著點花,以後好在城裡買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將來也能讓孩子在城裡上學,他滿口答應了。我在家裡一待就是十個月,生孩子的時候老公說手上的活工期著急,客戶等著婚房用,他都沒有回來看我。我抱怨了兩句,婆婆還不高興,說老公也是為了賺錢,為了這個家。想想整個孕期老公除了給我打幾個電話,其它什麼關心都沒有。我生了一個女兒,老公有點不高興,直到女兒辦滿月酒他終於回來了。



穿的也很體面,好像真的變成了城里人,而我每天忙著照顧孩子蓬頭垢面,我覺得自己和他越來越格格不入了。本以為他在外打拼了一年肯定會拿回一筆錢,沒想到他一分錢都沒拿回來,他跟我說客戶還沒給他結賬。在家的那幾天他也不管孩子,只知道玩手機。我們有個同學群,我也在群裡面。上學時候班裡那幾個活躍份子經常在群裡互相調侃,那幾個人平時跟老公走的也比較近。有一天他們在群裡又聊起來,有個男生髮了一條語音,大概是說老公這份活沒少掙錢,客戶給錢也痛快,說完又撤回去了。​

我一下子明白了老公肯定有事瞞著我。我問了他好幾天他一口咬定錢還沒拿回來。沒辦法我又去問跟老公合夥那個人的老婆,我們平時關係處的還可以,原來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錢都給那個女人花了,我的心一下子涼透了,怪不得他從不關心我,怪不得他一分錢也拿不回來。他的心根本不在這個家裡,婚姻中最不能原諒的就是不忠,這樣的人真的沒有必要再跟他過下去了,我抱著孩子回了娘家,隔天他又去了城裡,還發信息給我讓我好好想想自己回來,他是不會來接我的。



我真想問問他,哪裡來的底氣?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老公打工一年一分錢沒拿回來,群組的信息讓我的婚姻走到盡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