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最反感六種型別的女人,快來看看是不是你!特別是最後一個!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人最反感六種型別的女人,快來看看是不是你!特別是最後一個!吧!

我們時常會發現,有些女人天生魅力十足,好像自帶光環,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但凡這些女人遇到困難,總會出現各種殷勤的男士們主動幫忙解決問題,而還有些女人,無論是感情還是職場,男人總恨不得避而遠之。究竟男人最反感哪六種型別的女人呢?

1、自以為是的女人

自以為是的女人,往往高估自己的能力,認為自己可以應付一切,而別人做的都是錯的。這類女性比較容易自視清高,看不得他人的所作所為,喜歡讓別人跟著自己的想法做事,也容易在他人做出錯誤決定時,不給情面地嘲笑甚至批評。男人面對過於自以為是的女人時,往往會選擇遠離。



2、整天抱怨的女人

男人最怕女人抱怨,因為抱怨本身就在傳遞負能量,女人偶爾抱怨會讓男人同情並主動幫助她解決眼前的困難,而經常抱怨的女人,則會讓男人心生煩躁。其實一個女人若喜歡抱怨,從一個側面證明了她無法管理情緒,遇到困難的時候也無法有效處理。一般情況下,這種女人在生活和工作上都不太容易成功,因為她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只會將所有的不滿通過情緒發洩。而男人每天面對多方面的壓力,處理多方面的事務,實在無力再去承擔女人的抱怨。

3、喜歡一吵架就說分手或者離婚的女人

這類女人喜歡把“分手”或“離婚”掛在嘴邊,她們大都認為這是自己的籌碼,因為對方並不會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真的離開。其實,戀人和夫妻之間難免有衝突,但兩人既然走到了一起,必然是想與對方攜手走下去,當面對吵架的時候,假如一個女人經常會把這兩個詞語掛在嘴巴,久而久之,男人會覺得你是真的不愛他,或者對你們的這段感情產生疲憊感,哪天當他無法再忍受你的無理取鬧,那麼男人便會轉身離你而去。



4、強勢的女人

這類女人自身非常強勢,無論生活還是感情中,都習慣於主導對方的行為,干涉對方的決定。有些女人甚至對男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倘若男人沒有按照她的意思做,就會暴跳如雷。男人都是面子至上的人,男人渴望在各個方面獲得尊重,而強勢的女人不給男人發揮的機會,也讓男人逐漸失去保護欲。

5、虛榮心強的女人

這類女人喜歡和他人攀比,比車,比房,比老公,每一樣都要比。傾慕別人有個好老公,但是卻從來沒有看到別人的妻子有多好。這類女人喜歡和男人提要求,需要男人在物質上滿足她。面對這樣的女人,男人時常會感到壓力很大,自然會離開這樣的女人。



6、有心計的女人

男人大都喜歡善良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單純、相處起來很舒服、愉悅。而有心計的女人,男人會摸不透她的心思,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讓男人無法在感情中徹底地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互相坦誠,這樣的女人,男人會選擇躲得遠遠的。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