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做好這三件霸氣的事,女人會愛你到發瘋,一輩子離不開你!

有太多的兄弟不會表達感情,只會一味的付出,每天都在想著喜歡的女人,是不是冷了?沒有吃飽飯?心情是不是不好?總是在噓寒問暖安慰她,你要照顧好自己,我能為你做點什麼,怎樣才能讓你開心。

結果女人一點都不領情,會覺得你很弱,只懂得討好吸引她的注意力,是個沒用的男人,一直都在拒絕你,感覺一點希望都沒有,由於投資太多,又捨不得放下,心裡非常痛苦。

今天教男人做好這3件霸氣事,女人會愛你到發瘋,一輩子都珍惜你:

1.女生說:“肯定對很多女人都說過這話了吧?”

男生正確回:很多女人都對我這麼說過,多得我都背下來了
技術分析:女人一般這樣問,都是對你有興趣,只是安全感不夠,不敢確認你是個靠譜的人,如果你說你沒有她也不會信。還不如把自己說的很壞,讓她自己都不信,她反而覺得你很自信,敢於承認很真實,對你的疑慮都會打消。



2.女生說:“感覺我們不是一個檔次”

男生正確回:這麼說是想讓我降低檔次跟你相處?
技術分析:女生的潛臺詞是,覺得你檔次太低配不上她,我們不要覺得自己的問題,而是抓住漏洞,提高自己的身價,說和你不是一個檔次,可以認為是她的檔次低,為什麼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和女人聊天最重要的是思維,要靈活不要死板,這樣才會追到喜歡的人。

3.女生說:“應該沒女朋友吧?”

男生正確回:你要做我女朋友嗎?
技術分析:一般女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都是對你感興趣的,不要直接回答有沒有,而是問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只要沒有很堅決拒絕你,就是默認了,然後再說沒有女朋友,讓她知道有機會,找個機會約出來升高關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