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要我婚前買車不用買房,可結婚後的結果,只能說老婆真聰明!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婆要我婚前買車不用買房,可結婚後的結果,只能說老婆真聰明!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老婆是一個很精明的人,結婚之後我就發現了,我完全不是對手啊。我和老婆戀愛一年,然後準備結婚。老婆對我的要求就是,婚前必須買車,而房子呢,可以到婚后買,當時我還挺高興的,因為我家裡拿不出買房的錢,可是買車綽綽有餘了。於是我們買了一輛20萬的車,本來我想買個10萬的車代步呢,但老婆非要買個20萬的,當時也沒多想,覺得人家房子都不要了,買個車也不過分,所以就買了。結婚後老婆就懷孕了,所以工作辭掉一直在家養胎,孩子3歲上了幼兒園,車子一直是我在開。​

為了這個家,我很努力地工作,不止是我,還有父母,他們也希望我們可以早點買房子,所以就算退休了也沒有閒下來。3年的時間,我們家存下了買房子的錢,於是付了首付。老婆說:老公,房貸以後是我們要還的,所以房子要寫上我們兩個人的名字。我想了想,沒毛病啊,於是房子寫了我們兩個人的名字,而我父母呢,怕我的負擔太重,就主動承擔起還房貸的責任,而老婆呢,孩子上了幼兒園依然在家里當全職太太,嘴裡說著:等孩子上了小學我就去上班。



好吧,說得有道理,我爸媽現在工作,沒人帶孩子,雖然孩子白天上幼兒園,但是還需要有人接送的,無疑老婆是最合適的人選。就這樣,我們全家都在工作,而老婆就接送孩子,做做飯什麼的,很輕鬆。
孩子終於上了幼兒園了,沒想到老婆還不想出去上班,我問她你怎麼不出去上班啊,老婆說:上什麼班啊,家裡缺我這點兒工資嗎?上班是男人的事兒,我在家裡享受不就行了嗎?聽到老婆的話,我很生氣,我們全家都在努力地上班,就想早點還完房貸。

你到好,在家沒什麼事兒就出去上個班啊,哪怕你掙的不多只顧上自己吃喝也省了我給你一筆生活費啊!可不管我怎麼跟老婆說,她就是不去,找了各種理由應付我。在家的這幾年時間,她學會了開車,經常把車開走和小姐妹出去玩。看到他這麼閒散,看到我父母這麼辛苦,我終於爆發了,一不小心提了離婚,這可到好,老婆有話說了:離婚?好啊,反正房子有我一半,我不虧!聽到老婆的話,我傻了眼了,不過這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婆在結婚之前只要求車子不要求房子了,原來她就是為的這個!



我暗嘆一聲音:老婆真聰明!車子是消耗品,而房子是可以增值的,如果婚前我買了房子,那就是我的婚前財產,可婚后買了房子呢,那就是夫妻的共同財產了!老婆說的離婚她不虧,她確實不虧啊,因為她一分錢沒出還能分到半套房子,不虧還賺,你看現在房價都漲了好幾千!爭吵過後,我決定和老婆和好,老婆算盤打得太精了,我鬥不過,所以還是好好過日子吧,別到時候她一腳把我踹了分走一半房子,到時候我既是折了夫人又折兵,那才真是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老婆要我婚前買車不用買房,可結婚後的結果,只能說老婆真聰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