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每晚給死去爸爸發訊息,母親發現聊天記錄後,整個人都傻住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女兒每晚給死去爸爸發訊息,母親發現聊天記錄後,整個人都傻住了!」!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小夏看了下手錶,離10點還差5分鐘,此時的大街上已經沒什麼人,小夏開始把地上的貨物,一件件往三輪車裡收拾。騎車回去的路上,小夏心情挺不錯,今天賺了125元,明天一定去把女兒喜歡的那件裙子買下來,她心心念念一個多月了,女兒一直穿的都是親戚朋友給的舊衣服,孩子大了,是該給她買兩身衣服。

三輪車騎到半路,小夏停車去超市買了袋麵條,這是娘倆一個星期的早飯,自從大壯走了,小夏的生活過的很艱辛,一想到大壯,小夏的心就疼了一下,如果他還活著,一家三口該多麼幸福啊!小夏心裡想大壯,又恨大壯,你死了倒是解脫了,把這個家交給我一個人撐著。

大壯是三年前去世的,當時女兒君君剛過完五歲生日,那天大壯發了工資,打電話告訴小夏:“夏,今天發工資了,老闆說我表現好,以後每個月給我漲一百元。”



大壯一高興,下班和同事去喝酒,結果回家的路上,騎摩托車發生事故,當場人沒了。
一個女人帶著孩子,日子過的將將巴巴,為了能照顧到女兒,小夏只好去擺地攤,賣的都是些零碎小玩意,有時候一天一件都賣不出去,一個月平均下來,也就只夠和女兒君君生活的,親戚看著母女可憐,也會經常接濟,有不穿的舊衣服都會送過來,娘家人勸小夏趁著年輕再找一個,可小夏捨不得君君,這年頭,找個好繼父哪有那麼容易。

大壯的離世,大家都在瞞著君君,每次君君問爸爸去哪了,小夏就說大壯在外地出差,開始還能瞞得住,可那天君君在玩著小夏的手機,一不小心打開了QQ,當君君看到大壯的頭像時,君君興奮極了,給大壯發去了一條消息,儘管君君沒有等到回复,但從那以後,隔三差五就要玩小夏的手機,小夏忙的哪注意到這些。

那天君君又給爸爸發去了一條信息,這次竟然收到了回复,這可把君君樂壞了,趕緊舉著手機去跟小夏匯報:“媽媽,爸爸給我回信息啦!”小夏一愣,大壯的頭像確實是亮的,那條回复的信息是:乖君君,要聽媽媽的話。小夏第一反應就是有人惡作劇,但是看到君君這麼開心,她不忍心告訴女兒實情,從那以後,君君每天晚上都要給爸爸發信息,說些學習上面的事,但君君很懂事,知道爸爸工作忙,每次都是聊幾句,就主動跟爸爸說再見。



自從君君收到大壯的信息後,變得越來越開朗,看到別人有爸爸的時候,再也不哭鼻子,這讓小夏感到欣慰的同時,也感到困惑,她決心去弄清真相,之前小夏​​怕和對方聯繫後,對方再不現身,女兒會失望,現在看到女兒情緒穩定,下午擺攤趁著沒有客人,她鼓足勇氣給對方發了條信息,問他到底是誰,可那人也古怪,他不肯透露姓名,只說見面詳談。

才五點半,小夏早早收了攤,趕到廣場赴約,他們約定在廣場噴泉那裡見面,老遠小夏看到那坐著一個人,等小夏到跟前看清那人的時候,小夏傻了,他是大壯的同事大成。不等小夏張口,大成說:“對不起,大壯的死,我也有責任,那天喝酒我也在場,如果當時不讓他喝那麼多,事情也不會這樣。”說著大成的眼睛紅了,他說大壯和他關係好,彼此的QQ密碼都知道,有時候接收文件,直接就登錄對方的賬號,那天無意中看到君君發來的消息,他知道大壯的死瞞著君君,所以他才決定冒充大壯,陪君君聊天。

回去的路上,小夏拎著大成給君君買的布娃娃,心裡沉甸甸的,大成說,如果不介意,他會一直頂替父親這個角色,直到君君不再需要他。當小夏把布娃娃交到君君的手上,告訴她,這是爸爸從外地給她寄來的,君君卻沒有笑,她摟著布娃娃哭了,她說:“媽,其實我早都知道爸爸不在了,但既然你們不想讓我知道,我就裝作不知道,這樣你就不會傷心了,可是我會忍不住想他,給他發信息是想告訴他,我們很好,這樣我可以假裝爸爸還沒有離開我們。”



小夏的心碎了,緊緊的抱住女兒,女兒的懂事讓小夏堅信,這世上沒有邁不過去的坎,一切都會好起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女兒每晚給死去爸爸發訊息,母親發現聊天記錄後,整個人都傻住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