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不願為你做這五件事的男人,說再多的愛你也不會真的,千萬別忽視!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不願為你做這五件事的男人,說再多的愛你也不會真的,千萬別忽視!吧!

兩個人在一起,男人對女人的呵護都是無微不至的。
都會把你當小公主來寵的,寧願自己累一點,辛苦一點,也絕不會讓你去做的。
而在不愛你的男人眼裡,所有事情都是你應該做的。

這種男人,只會在你洩氣的時候告訴你,我愛你,實則只是上嘴脣碰下嘴脣,說說就完了。
男人的愛情更多的表現在行為上,所以,當他不願意為你做這5件事的時候,說明他是不愛你的。



第一,不願意做家務

在他們眼裡,家務就是女人應該乾的,一個大老爺們怎麼能幹這些事呢。如果這個男人工作一天了辛苦了也就不說了,可偏偏有些不工作的男人也這麼覺得。即使他沒有工作,即使他不掙錢,他也不會插手去幫你做些家務的。他覺得你做這些就是理所應當,自己就應該被伺候,你就應該伺候他。

第二、不願意為你花錢

很多時候,在兩個人戀愛的期間,男方會主動承擔一定的花費。但是,不是說,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就愛你,因為很多女人都能經濟獨立。但是,男人為不為你花錢不是表面問題,看的是,他願不願意跟你一起分享重要的東西。



第三、幫買女性物品

有時候女人不方便,要男人回來的時候帶一個的時候。愛你得男人呢,只會考慮買什麼樣的,買貴的。而不愛你得男人,才會覺得一個大男人買這個很丟臉,又或者,幫女朋友買脣膏,面霜之類的,根本不會去碰的。所有影響他臉面的事他都不會去做的。

第四,不會幫你準備生日禮物

這裡也包括紀念日禮物之類的,他明明知道是你得生日,卻覺得生日而已,幹嘛去破費。不過又不會死,而到了他生日的時候卻不一樣了,要這禮物要那禮物的,而有的人最可惡,根本不去記這些日子。



第五,不尊重你的父母

這個就很嚴重了,首先他們是長輩,不管是不是你的父母,人都應該尊重長輩。再者,他不尊重你的父母,他的心裡又有你幾分呢?所以,這不僅關係到這個男人是不是愛你,耳飾他缺少最基本的修養。

找一個人,是要過一輩子的。他心裡有沒有你,是很重要的。心裡有你,才能疼你,愛你。你所付出的關心才是值得的,才是能得到迴應的。一個連這五件事都不會為你去做的男人,即使說愛了,真心也沒有幾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