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吧!讓我們來看看!

成長的道路上你可能會遇見很多人。有人嫌棄你的體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氣,有人嫉妒你太優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當回事兒。
儘管如此,總有一個人正在接受並習慣著你的這些,他沒走,一直都沒走。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被人欺侮了,千萬別訴苦抱怨,佯裝什么也沒發生過。苦事放在心中,過後務必使她也不記得是否害過我,那就最理想。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所以,心,始終在路上。



天地萬物,世人共享。想要享受美好,先要願意放手一搏。有夢,有追逐,人生常懷希望。最珍貴的不是金錢,而是真情;最有利的不是前途,而是仁德。最畏懼的不是災禍,而是寡義;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欺騙。

生活的哲理,真的離我們很近,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家裡;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再珍貴的東西,我們終要失去的,任由淚水氾濫亦無可更改。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

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