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第一次跟男友回家見家長,我卻突然被一個「瘋 女人」抱住,驚嚇過後我反而決定「嫁給男友」!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第一次跟男友回家見家長,我卻突然被一個「瘋 女人」抱住,驚嚇過後我反而決定「嫁給男友」! 」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一名未婚待嫁的女子,前幾天剛跟男友回家見家長,原來我還有些猶豫,可去了男友家之後,我下定了決心要嫁給他。

從小,我不是一個孤兒,但卻和孤兒差不多,我爸爸在我5、6歲的時候就因病逝世了,沒兩年,我媽媽也改嫁了,我媽改嫁並沒有帶著我,而是把我留在了老家,跟著小叔一起生活。
小叔一家對我不壞,但那時候我已經懂事了,總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何況我缺少了父愛母愛,再怎麼對我好,畢竟不是他們親生的,總會和堂弟堂妹有所差別。我媽呢,改嫁之後過得也不算很如意,嫁過去有了弟弟之後,和我的聯繫就更加少了,幾乎我一年就見她一兩次。

高中畢業,我無心再上學,小嬸子也不願意供養我了,於是我就踏上了打工之路。每月的工資都寄回去給小叔,以報答他這麼些年的養育之恩。
我和男友認識就在去年,我二十四五了,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說來也巧,他是個寵物醫生,我養的貓病了就去他那裡給貓看病,一來二去我們就熟悉了。



男友有些木訥,他和我聊天除了貓狗基本沒有別的話題,其實我對他之前蠻有好感的,因為我不知道從哪裡看到過一句話,說一個男人心地善良與否,看他對待小動物就知道。他是個獸醫啊,對貓啊狗啊的很親切,所以我就默認他是個善良的人了。
我們交往以後,都是我主動找話題,有時候這樣也挺累的,我都有點想放棄了,可處久了,我慢慢發現他的性格就是如此,並不是他不喜歡我,懶得說話,他是那種為你默默做著一切的人,不會表達,但什麼事情都想在前面,我們彼此處久了,我才越來越覺得與這樣的人相處,會很舒服。

我和男友大概交往了半年多,他一直沒有跟我提起過他的家裡情況,我偶爾問起,他也只是含含糊糊的帶過,直到那天,我提議去見見他的父母,他猶豫了好久,才跟我說,他媽媽很忙,沒時間,家裡只有他爸爸。我想著沒關係,畢竟是我見長輩,一切按照人家的時間為準就好。
沒過兩天,我就隨著男友回家了。他家房子不大,不過很乾凈,這讓我第一印象就很不錯,我不是那種物質的女人,非要多大的房子,多好的車子,只要乾淨整潔,夠溫馨就足夠了。

男友爸爸是個50左右的人,不過我第一次見卻以為他都六七十了,頭髮幾乎全白了,人很和藹可親,見了我也非常熱情,甚至有些拘謹,不住的搓著手,又是讓我喝水,又是招呼我吃東西,當我問起男友媽媽時,男友有些慌張的說「不是給妳說了嗎,我媽事情多,不在家。」男友爸爸也有些慌慌張張的,在一邊附和道「對對對,她忙。」



我有些奇怪他們父子的神情,但也沒多問。中午吃飯的時候,家裡沒個女人,我就進了廚房做飯,雖然男友爸爸極力勸我不要了,打算帶我們出去吃,可我想著第一次來男友家,要好好表現一下,就說讓他們爺倆別怕麻煩,坐好等吃就行。

我一邊找著東西,一邊琢磨著做些什麼好,有些工具不順手,就喊了男友讓他幫我找,可半天也沒有回答我,我還納悶人去哪了,突然背後就有人喊我「芬芬,真的是妳嗎,妳回來了?」我還沒轉過身來,就被人一把抱住了,我嚇得驚叫一聲,扭頭一看,是個女人,不,確切的說是個老婆婆,和男友爸爸差不多年紀的婆婆,也是滿頭灰髮,一副飽經滄桑的面龐,她愣愣的看著我,眼裡充滿了淚水,嘴裡不停念叨著「芬芬……」

我從驚嚇中回過神來,想問問她是誰,這時男友和他爸爸就衝了進來,男友爸爸像要哭出來了似的,嘆著氣說道「哎,妳這瘋 婆子,咋就跑出來了,趕緊跟我回去」男友也一個勁的給他爸爸使眼色,我身後的老婆婆卻依舊死死的抱住我,說著「我的芬芬回來了,我要陪著她!」



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一邊安慰著身後的婆婆,一邊問男友怎麼回事,男友見瞞不過去,就一五一十的跟我說:「這位是我媽,哎……」才只一句,就讓他淚流滿面,接著他說「我有個姐姐,小時候走丟了,我媽就一直自責,結果慢慢的精神不正常了,這次妳來,我怕妳看不起我們一家,就和我爸商量把我媽鎖在小房子哩,剛才還去叮囑她,沒想到一不留神讓她跑出來了,妳要是看不起我們就看不起吧,我認了!」

聽完男友的話,我突然非常心疼我身後的未來婆婆,同樣是母親,她和我媽天差地別,我清了清嗓子,眼睛紅紅的,乾澀的喊了聲:「媽,妳女兒芬芬回來了。」我知道,只這一句,就會讓男友更加愛我,公公也更加看得起我,並不是我有多麼心機,我當時心裡就是想著我要有個這麼為我牽腸掛肚的媽媽該多好!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好好的吃了頓飯,我發現,男友媽媽是時而明白,時而糊塗,可不管明白還是糊塗,她都把我當她親閨女,這就夠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Ant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第一次跟男友回家見家長,我卻突然被一個「瘋 女人」抱住,驚嚇過後我反而決定「嫁給男友」! 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