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年王菲堅持生下「兔唇女兒」,不惜砸重金讓女兒「3次整容」,長大後的她「如今模樣」!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當年王菲堅持生下「兔唇女兒」,不惜砸重金讓女兒「3次整容」,長大後的她「如今模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說到王菲相信可以說無人不知,她的流行音樂名副其實的天后,在事業上王菲可以說頗有成就,但是要說到她的愛情可比事業精彩的多,她一共結婚兩次,前後與竇唯和李亞鵬,可惜這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尾,而離婚以後竟然和曾經的男友謝霆鋒又走到了一起,但是這次只是以情侶的方式繼續著。

然而王菲與李亞鵬的婚姻最為人熟知,當時一個是華語天后,一個是中國當紅小生,可以說兩人的顏值都算不錯,兩人在結婚期間也生有一女李嫣,李嫣在王菲肚子裡4個月大的時候,就被檢查出有兔唇,但王菲堅持要把她生下來,沒想到孩子出生時真的天生兔唇,當時此消息轟動整個娛樂圈。



很多人指責王菲當初不應該生下李嫣,但是王菲覺得畢竟是一個生命,為了這個女兒王菲更是退出樂壇數年,甘心當個家庭主婦,每天陪伴孩子學習成長,嫣兒兩歲時就跟媽媽學會讀背《金剛經》了。

雖然李嫣患有天生缺陷,但是父母對她還是百般愛護,為此李亞鵬和王菲還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以幫助那些同樣患病的兒童。為了讓李嫣歸回正常人的模樣,父母更是不惜花費重金為她前後整容三次。



2006年出生的李嫣已經13虛歲了,從一個娃娃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現在得她不光兔唇消失,顏值更是不在母親王菲之下,不得不說,李嫣是幸運的,如果是在普通的家庭,有心恐怕也無法去治病治好此病吧。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