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記得當年的《我愛紅娘》嗎,節目促成500對佳偶,如今30年後的他們現在太出人意料!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記得當年的《我愛紅娘》嗎,節目促成500對佳偶,如今30年後的他們現在太出人意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你們還記得30年前的配對節目始祖《我愛紅娘》嗎?在當時風氣保守的時代,《我愛紅娘》一推出,鼓勵年輕人自由戀愛,立刻引起轟動!你是否也曾好奇過節目上促成的佳偶,現在過得怎麼樣的生活呢?



我們這就來回味一下,當時配對的精彩畫面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Ant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記得當年的《我愛紅娘》嗎,節目促成500對佳偶,如今30年後的他們現在太出人意料!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