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台豪華巴士「大到有自己的車庫」,外表像普通巴士但一走進去「根本5星級飯店」美到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這台豪華巴士「大到有自己的車庫」,外表像普通巴士但一走進去「根本5星級飯店」美到爆! search」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現代人來說,車子和房子的界線已經越來越模糊!根據外媒《Bored Panda》報導,日前由德國車商Volkner Mobil生產的最新型房車「Performance S」已經問世,價值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天價和宛如移動型「五星級別墅」的構造讓它才剛推出就詢問度爆表!

這款豪華房車是專門為超級富豪所打造的,車長約12公尺,裡頭有高品質傢具、設備齊全的廚房、頂尖娛樂設施和寬敞臥室,簡直比在家裡還舒服!
小小的廚房,該有的絕對不會少,在這裡下廚整個人都變得高級起來~

駕駛座也非常寬敞,讓人在開車的時候也能舒服自在。



還有超大碗盤櫃可以做收納

床看起來好軟好想躺,跟五星級飯店裡的床差不了多少啊!
浴室天花板上一點一點的亮光是刻意設計的嗎?有錢人果然很講究氣氛啊!

最特別的是,房車底下還有一個「隱藏車庫」,可以用來停放保時捷、法拉利等高級跑車,一種「車中又有車」的概念。



車商主管斯蒂芬妮(Stephanie Volkner)表示,他們的客戶大多都是知名企業領導人,這些人平時工作忙碌,因此對旅遊品質相當挑剔,希望在說走就走的前提下,還能享有高品質且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

▼想看更多車子的細節,趕快點開影片!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