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去銀行存錢巧遇前妻,撿到她落下的銀行卡,查完餘額我哭求她復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去銀行存錢巧遇前妻,撿到她落下的銀行卡,查完餘額我哭求她復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妻娜娜是相親認識的,當時我28歲還一事無成,跟著親戚在工地打打下手,每個月只有2500元的生活費,娜娜是個農村姑娘,比我小兩歲,長得漂亮身材勻稱,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韻味,這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個難得的機會,於是我一刻都等不了,當天就對她展開了火辣辣的追求,我運氣很好,沒多久,娜娜接受了我,我們的感情升溫很快,半年後就開始談論婚嫁。

農村姑娘普遍結婚早,像娜娜這個年齡的女孩,孩子都能打醬油了,娜娜之所以結婚遲,是被岳母耽誤了,岳母常年臥病在床,身邊離不開人,娜娜是個善良的好姑娘,她不嫌棄我掙錢少,對我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要嫌棄岳母,我深深的被娜娜的孝心感動,決心和她一起孝敬岳母,幫她分擔生活的重擔。

婚後我和娜娜租了一間房子,中間用布簾隔開,冬天冷,我讓岳母住在里間,我和娜娜住在外間,屋簷下放了張桌子,做飯炒菜都在外面解決,遇到下雨天氣,做飯都要打著雨傘,娜娜為了方便照顧岳母,在附近做鐘點工,我們兩人工資加一起還不到五千元,但是娜娜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條,每頓飯都換著花樣做,娜娜的勤快賢淑,讓我感到十分幸福,我認為娶她做老婆,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她的賢惠就是我幸福的源泉。



也許是我們的愛感動了上天,我突然時來運轉,親戚承包了個大工程,讓我在工地上負責,接著我聯繫到幾個材料供貨商,我的收入一下子數十倍的增長,我買了房子車子,我們住進了新房子,我讓娜娜辭去鐘點工的工作,專心在家生孩子,此刻的我太想有個完整的家。

可是天不遂人願,越急越懷不上,這時候我對娜娜心生不滿,覺得她連女人份內的事都做不好,緊接著岳母去世,娜娜精神狀態不好,經常以淚洗面,我一開始還安慰她幾句,後來看的厭煩,就索性不去管她,這時候工地有個做飯的小婦女麗麗,長得頗有幾分姿色,經常有意無意找我搭訕,還給我開小灶,一來二去,我們好上了,麗麗眼力見特別好,從來不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煩我,我開始視她為紅顏知己,最後越看娜娜越看不順眼,索性提出離婚。

娜娜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我們平靜的去辦理了手續,我良心過不去,要給她錢,可她一分錢都不肯要,她說她有手有腳,會過的很好,看著娜娜搬走,我心裡有點不捨,但也有點輕鬆,我想憑我的條件,重新娶個老婆,也不是難事。
沒想到我遇到了麻煩,有個供貨商遲遲不供貨,工地出現了問題,親戚氣的把我開除了,我一下子沒了富足的收入,麗麗也不願意理我,我只好拿著手上的存款去開了家水果店,每天進貨賣貨特別辛苦,雖然能掙點小錢,但比起以前差遠了,去相親幾次,都是高不成低不就,我看中的人家嫌棄我的條件,我開始懷念過去。



週日生意挺不錯,一天賺了有一千元,我趁著對面銀行人少,去存錢,都是些零碎的錢,我就去取號排隊,正在這時,我看到前妻娜娜進來了,她穿著保洁的衣服,滿頭大汗的跑進來,我忍不住喊了她一聲,看到我她挺不自然,業務沒辦就走了,她走的很匆忙,以至於銀行卡掉地下也沒有發覺,等我撿起來喊她的時候,早已不見人影。

這張卡是我以前的工資卡,婚後一直交由娜娜保管,據我所知,這是她唯一一張卡,我突然好奇這卡里到底有了多少錢,密碼我是知道,當我查完餘額後,我當場落淚,裡面只有581元,查了明細,發現娜娜每個月15日會固定存進來1200元,我想那應該是她的工資,去除房租生活開支,可想而知她過的多艱辛。

我騎上電動車,滿大街尋找前妻的身影,在另一條街上,我終於看到了她,她揚起一把大笤帚正在奮力掃地,看著她瘦小的身影,我落淚了,我意識到自己做了件多麼傻的事,傷害了這麼好的人,我哭著跑上前,奪下她的笤帚,請求她原諒我,和我複婚。
娜娜哭著搖頭,她說她偷偷去醫院檢查過了,她這輩子都做不了母親,知道我喜歡孩子,所以當初在我提出分手的時候,她才會毫不猶豫的同意。我摟著娜娜說:失去你我才知道,和孩子比起來,我只想選擇你!對於我複婚的請求,娜娜還是心有餘悸,大家說,我該怎樣才能挽回她的心?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去銀行存錢巧遇前妻,撿到她落下的銀行卡,查完餘額我哭求她復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