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約會你不會跟女人聊天:壞男人告訴你四個開場白,絕對不會冷場!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約會你不會跟女人聊天:壞男人告訴你四個開場白,絕對不會冷場!吧!

單身男人經常會苦惱約會期間不知道如何跟女人聊天,男人即使有千言萬語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單身男人要知道,能說話跟會說話是不同的概念,假使單身男人能針對女人把話說到點子上,女人將會被男人的脣槍舌劍傾倒以及折服,為了助單身男人早日通過聊天的方式征服女人的心,以下壞男人告訴你四個跟女人聊天的開場白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活學活用,你夢寐以求的女人會志在必得。

一、你要展現出自己的幽默感

最起碼幽默感會增加親和力,爭取隻言片語讓女人喜笑顏開,待到女人心花怒放,你們聊天的氛圍就會被烘托起來,接下來無論你說什麼女人都會感覺富有趣味,日常生活你可以經常觀看相聲以及小品之類,或者可以看冷笑話,總而言之技多不壓身,不要書到用時方恨少,壞男人就是善於用幽默感調情,女人會欲罷不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約會聊天照樣如此。



二、你要結合女人的興趣和愛好

迎合女人才有望親近女人,你務必要事先蒐集相關的話題,待到跟女人約會,你和女人聊天會水到渠成,女人跟你聊天會越聊越起勁,她把你當成藍顏知己,你要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何況你處於知已的身份,你勢必會近水樓臺先得月,日復一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直至親密無間,女人無論談情說愛還是談婚論嫁都講究志同道合。

三、女人喜歡聽些有新意的東西

你可以回憶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將有趣的事情羅列以及總結出來,待到跟女人聊天,你就可以繪聲繪色娓娓道來,適當時刻可以故弄玄虛,增加女人的好奇心,想必女人會聽得津津有味,她雖然沒有設身處地參與你的過去,然而女人的思維早已跟你的過去融合,女人對你知根知底,她才會放心把自己的後半身託付給你。



四、如若你和女人早已接觸以及來往過數次

你和女人可以聊你們共同經歷過的事情,無論共同去過哪裡還是共同做過什麼,你要知道,女人既喜新又懷舊,但凡男人能夠把懷舊牌通過聊天的方式打好,女人將會對男人心猿意馬,畢竟女人不論過去還是現在都有你的足跡,自然而然女人會跟你攜手並肩走向未來,歸根結底你要尋找跟女人的共同點,經常穿插和融合,讓你和女人的生活方方面面息息相關。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