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媽生病了,前妻來看望她,推開臥室門看到一幕,我淚如雨下!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媽生病了,前妻來看望她,推開臥室門看到一幕,我淚如雨下!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周強,今年四十歲。我和前妻是相親認識的,當時初戀嫌我窮,和一個有錢人跑了,很久以後我才走出傷痛。恰好那個時候朋友介紹前妻給我認識,說她是個特別賢惠的人。我和前妻見了三次面就確定了戀愛關係。她話不多但是也不木訥,我說什麼都能接上,最重要的是,她不嫌我是農村家庭,不嫌棄我窮,也沒有問過我是否買房買車。那個時候我覺得愛情是最不可靠的東西,我沒有想過我是否愛前妻,畢竟她和我前女友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我覺得她很合適,和她相處起來也很舒服,就提出和她交往,沒想到前妻竟然同意了。和前妻在一起後,我感到了被崇拜被需要的感覺,和前女友的公主性格不同,前妻很為人考慮,事事以我為重,對我很支持很崇拜,漸漸的我在我們這段關係中佔了上風,覺得她愛我比我愛她更多一點。原本我打算過兩年再結婚,可是前妻婚前懷孕了,我們急急忙忙舉辦了婚禮。生下女兒後,前妻就在家當起了家庭主婦。



結婚後,我的事業也進入了上升期,生意越來越好,訂單越來越多,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前妻要一個人照顧女兒,她很愛孩子,凡事都喜歡親力親為,早上六點多就起來給孩子做輔食,晚上陪完孩子講故事再收拾一下都十二點多了。生了孩子後,由於孩子經常喜歡親嘴親臉,因此老婆也不敢化妝,不像以前一樣以精緻的形象示人。漸漸的,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老婆給我提了很多次讓我多陪陪孩子,可是我每天事情那麼多,哪有時間陪孩子。

我一個人掙錢養家這麼辛苦,你又掙不了幾個錢好好管好孩子就行了嗎?我們爭吵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那天我凌晨兩點回家,在樓梯口卻看到前妻和一個陌生男子在拉拉扯扯,那男的拉著前妻就要吻下去。我氣急了,一拳揮上去打在前妻臉上,沒想到趁我不在家,前妻竟然想將男人帶回家!前妻一直跟我解釋我不想听,我拿著車鑰匙就要走,前妻過來拉我,我一用力,就將她從樓梯上推了下去。我和前妻提出了離婚,前妻帶著孩子回到了娘家。



離婚後很多次我也很後悔想挽回,畢竟我和前妻在一起六年了,雖然一開始我不確定對她有沒有愛情,但是六年的時間,早已轉化成了親情。可是一想到前妻對我的背叛,我心裡就充滿了恨意。

離婚一年,我一直忙於工作,沒有主動去前妻那接孩子。每次都是前妻把孩子放在我媽那就走了。這次我媽生病了,我抽空去看她。門打開了,前妻在裡面,正在餵我媽喝開水,還問我媽:“媽,燙不燙?”我媽慈愛看著前妻說謝謝她。看到我,前妻很自然的說:“你回來啦,我去炒兩個菜。”



前妻系上圍裙就去了廚房,像以前一樣,做了我最喜歡吃的茄子豆角和肉末豇豆。我在廚房門口呆呆的看著前妻忙碌的身影,想到了和前妻的點點滴滴,那個時候我很窮,前妻就去菜市場買便宜的菜,一種菜她可以做好多種花樣,每次都做我愛吃的,我突然想起,這麼多年,我還不知道前妻喜歡吃什麼菜。
我走進廚房,想去給她剝個蒜,前妻趕忙把我推出去,說讓我去休息去和媽說會話。我被推出了廚房,我媽已不在客廳,我推開她的臥室門。

我媽正在喝蜂蜜水,還說這蜂蜜是前妻特意從老家給她帶回來的。我媽說,其實我沒病,這次是裝病,就是想創造機會給你們複合,你前妻聽到我生病了,就馬上放下手裡的工作來看我。兒子啊,她真是個好女人,是你沒有福氣啊。聽了我媽的話,我淚流滿面,離婚這麼久,也確實沒有哪個女人像前妻一樣好,而且孩子還小,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可是想到那天晚上前妻和那個男人的場景,我就感到厭惡。我該怎麼辦,該為了孩子和前妻複合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我媽生病了,前妻來看望她,推開臥室門看到一幕,我淚如雨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