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婆婆給二十萬彩禮,我爸請鄰居喝了兩杯茶,回來以後死活不讓我嫁!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結婚婆婆給二十萬彩禮,我爸請鄰居喝了兩杯茶,回來以後死活不讓我嫁!」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王莉,今年26歲。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老公長得高大帥氣,一米八的個子,家裡條件也好,父母都是經商的。而我則是一名普通中學的老師,父母都是農民。介紹人說男友看中了我善解人意知書識禮,而且又是老師,工作體面以後好照顧家庭。和男友接觸下來,覺得他是個很有教養很有談吐的人,一點也不是暴發戶的感覺。我們談了半年戀愛。我把男友帶回家見過我父母,我爸媽覺得我們有點門不當戶不對,但是他們覺得只要男朋友人品好,其他都可以接受。

準備結婚前,男朋友把我帶回他家見父母。準婆婆是在批發市場做服裝生意的,雖然收入可以但是賺的也是辛苦錢。婆婆一家很節約,洗過菜的水婆婆都會單獨用一個盆裝起來以後沖廁所。我原以為婆婆可能不會接受我的家庭,因此提前了好久我就開始準備這次見家庭,還準備了好多問題婆婆都沒有問到。婆婆說他們以前也是農村出來的,大家的根都在農村里,只要我和男友好好過日子,有沒有錢都不要緊,年輕人要好好奮鬥。



我很感激婆婆的善解人意。後來,雙方父母談到結婚細節的時候,婆婆說給我二十萬彩禮,我主動提出只要6萬就夠了。我爸媽也覺得,是嫁女兒又不是賣女兒,彩禮只是個心意。最後,在確定婚禮現場到訪嘉賓的時候,我們這邊爺爺奶奶都要出席。老公的爺爺已經去世多年,但是奶奶還在。奇怪的是,公公和婆婆都沒有把老公的親奶奶考慮在賓客間。我爸覺得很不可思議,孫子結婚竟然不邀請奶奶。​我爸很擔心,畢竟我們認識時間不長,嫁女兒總得了解清楚。​

我爸找了個藉口問出男友老家的地址,就去他老家請鄰居了喝了兩杯茶,聊聊天。兩天后,我爸回來了,死活不同意我這門婚事了。原來,鄰居們都說,我男友的媽媽是個很厲害的人。年輕的時候,男友的奶奶很能幹但是也很強勢,男友媽媽作為她的兒媳,沒少受壓迫,婆媳關係一點都不好。等到男友的奶奶年齡大了,她媽媽開始當家了,就開始變本加厲的報復她奶奶。現在她奶奶一個人在農村,非常可憐。



雖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是男友的媽媽也做得太過分了。我爸說這種家庭,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好,再有錢也不能嫁。我心力交瘁,一方面我和男友確實談得來,另一方面,想到他奶奶的處境,我就害怕。我該怎麼辦,我要選擇分手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結婚婆婆給二十萬彩禮,我爸請鄰居喝了兩杯茶,回來以後死活不讓我嫁!」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